News

Uber Comfort 正式登陸香港 更多客製化服務

  •  
  •  
  •  

Uber日前宣佈新系列的乘車選項─Comfort,為乘客提供不同客製化的服務,同時將能夠享受由高評分司機夥伴提供的服務,以及乘坐更寬敞舒適的車輛,以提升香港乘客的乘車體驗以及滿足用戶不同的喜好。

個人化服務

Comfort 希望能夠為乘客每日的旅程帶來升級的舒適體驗,司機夥伴亦會提供卓越的服務,以友善、禮貌和專業的態度對待乘客。當乘客選擇 Comfort 時,將被安排乘坐較新及更寬敞的車輛, 並會與在我們相互評分制度中獲得 4.85 分或以上的司機夥伴配對。一如其他 Uber 出行選擇,Comfort 的司機夥伴都能輕鬆地以GPS 導航,接送你到目的地,而 Comfort 獨特之處,就是可以在靜音模式導航 ,供乘客一個真正寧靜及舒適的環境。

乘客乘搭 Comfort 前,可透過 Uber 專為 Comfort 及 Black 而設的内置功能 -「乘客偏好設定」,來定制屬於他們的旅程。Comfort 的司機夥伴可根據乘客的請求預先調較好車廂的「溫度偏好」(和暖、熱、涼快、冷),例如:當你在寒冷的天氣下到公園散步後,可以在 App 内要求將車廂的溫度調至「和暖」;如果你剛完成健身,在大汗淋漓之時,便可以要求調至「涼快」的溫度;甚或你需要在行程中進行電話會議,你可以選擇「偏好安靜」,確保在行程中不會被任何音樂或司機夥伴的對話所打擾,令你可以安心進行會議並提高工作效率。

Uber 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表示:「Uber 十分著重每位用戶的意見,並積極求變以確保每個出行選項的可靠性,我們必須不斷改善乘客和司機夥伴的平台體驗,並提供更多元化的便捷出行選擇,希望滿足香港人不同的生活模式和需要。」

Uber 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表示:「我們必須不斷改善乘客和機夥伴的平台體驗,並提供更多元化的便捷出行選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