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全新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重新定義企業存儲

  •  
  •  
  •  

Hitachi Vantara 宣佈推出新一代存儲和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解決方案擁有高擴展性能 (scale-out及scale-up),適用於任何規模下的任意工作負載。全新解決方案包括Hitachi Vantara最新研發、具備企業級存儲陣列日立虛擬存儲平台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 5000系列,以及全新日立營運中心 (Hitachi Ops Center) 管理軟體和升級版日立存儲虛擬化作業系統 (SVOS)。

加速工作負載

通過新一代創新性架構,這些技術的整合運用可加速數據中心的工作負載,同時提供面向未來的IT技術。此架構是實現數據中心、雲和DataOps環境現代化的理想基礎。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台灣區技術總監盧嘉騏指出:「數據是現在最重要的一環。」

Hitachi Vantara 產品和戰略總監Brad Surak表示:「VSP 5000系列為我們的客戶在行業競爭中獲取數碼化優勢和提升業績提供了一個最佳平台。Hitachi Vantara不斷為客戶所需的現代化企業級基礎架構創新打造堅實基礎,運用面向未來的Hitachi技術所驅動的全新解決方案,助客戶與時俱進地以應對數據中心所面臨的挑戰。」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台灣區技術總監盧嘉騏(左)及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區銷售總監蔡承智分享最新的解決方案。

打造現代化企業級基礎架構

VSP 5000系列為所有數碼業務營運提供核心數據存儲服務,其存取速度和存儲規模足以支撐現有的工作負載、多雲以及人工智能驅動環境下湧現的密集數據工作負載。VSP 5000系列的靈活性,可以存儲數據塊和文件數據,並支持從傳統關鍵業務到容器大型主機等多樣化數據存儲的需求。VSP 5000系列可實現所有工作負載的整合,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運效率。

改變數據中心營運模式

全新Hitachi Ops Center管理軟件將人工智能引入基礎架構管理和營運,從而優化決策過程並實現現代化的資源配置,進而最大程度地獲取投資回報。Hitachi Ops Center可自動處理多達70%的任務,從而加快客戶實現數據中心自動化,同時還可以提供更快、更準確的系統運行狀況診斷,使數據營運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