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Fortinet與Exclusive Networks締造雙贏 一站式跨地域安全業務

  •  
  •  
  •  

高效能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Fortinet與資訊安全代理商Exclusive Networks加強合作,在香港成立Exclusive Demo Lab展示Fortinet嶄新的「保安纖維」﹙Security Fabric﹚多層次防禦架構,還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安全託管服務,為企業提供全面整合的自動化保安效能。

龐大安全專家團隊

Exclusive Networks專注資訊及雲端安全業務,在全球30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擁有超過1800位員工,當中有64%是安全專家。Exclusive Networks香港及澳門業務總監陳慧恩表示:「我們明白企業面對工業4.0、物聯網(IoT)及混合雲急速發展趨勢,必須加強端到端保護,防範重要設備的營運漏洞。」

● 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左)與Exclusive Networks香港及澳門業務總監陳慧恩表示,兩家公司攜手合作,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網絡安全產品及專業顧問服務。

Exclusive Networks主力代理Fortinet安全產品,以及引入創新的資安方案,跟Fortinet緊密搭配及協同合作,幫助各行各業管理網絡安全事務。陳慧恩指出,Fortinet產品多元化兼業務發展迅速,其安全產品能照顧到不同企業規模的需要。鑑於Fortinet的解決方案在網絡、多雲、端點和設備解決方案保護上擁有卓越認受性,通過兩家公司合作,可協助香港企業妥善處理數碼轉型中的安全風險,把握發展機遇。

支持跨地域企業

談及與Exclusive Networks合作,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表示,兩家公司已在20多個國家緊密合作,能迎合中小企至跨國企業的網絡安全要求。她讚揚Exclusive Networks一直專注於增值安全業務,口碑載道,更設有龐大的專家顧問團隊緩解各行各業網絡安全人才不足的問題。

馮玉明表示,未來企業將面對三大安全挑戰:數碼資產的隱私保護、多雲環境下的安全漏洞,以及因數碼轉型面對更多攻擊威脅。透過兩家公司合作,以Fortinet 「保安纖維」安全架構作出整合式的偵測和回應,並在單一控制台作出自動化作業及分析安全漏洞,能防患於未然。同時,在Exclusive Networks網絡安全體驗中心上已安裝Fortinet最新「保安纖維」架構及一系列安全產品如FortiDeceptor、FortiNAC、SD-WAN、FortiSIEM,歡迎客戶親身體驗,了解保安纖維的神奇防護功效。

在香港成立Exclusive Demo Lab展示Fortinet嶄新的「保安纖維」﹙Security Fabric﹚多層次防禦架構。

全天候託管安全服務

面對萬物互聯、營運科技及雲端轉型上的挑戰,今天各行各業缺乏資訊安全人才,難以抵擋日新月異的威脅和攻擊。有見及此,Exclusive Networks推出託管安全服務(MSSD),以Fortinet保安方案及全球安全運作中心為基礎,提供全天候24小時高水平的網絡監控及管理服務,能應對各地監管機構的法規要求,保護網絡和系統安全,至可信賴。

Exclusive Networks Hong Kong
電話:+852 3997 9079
網址:www.exclusive-networks.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