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消費電子展CES 以創新科技改變世界

  •  
  •  
  •  

2020 消費電子展(CES 2020)日前開幕,展示下一代革命性創新科技。這些創新將會重新定義不同行業、創造就業機會以及解決社會面臨的諸多問題。本屆展會吸引了 4,400 多名參展商,其中包括 1,200 家初創公司,展示包括 5G、人工智能、汽車技術、健康科技等在內的最新革命性創新技術。

美國消費技術協主席兼行政總裁 Gary Shapiro 表示:「本週 CES 上所展示的創新技術,為推動行業發展和促進全球經濟增長提供了動力源泉。CES 2020 是全球科技生態的縮影,本週所發布的新產品和技術將激發靈感,實現互聯互通,共同創造美好生活。」

美國消費技術協主席兼行政總裁 Gary Shapiro 表示:「CES 上所展示的創新技術,為推動行業發展和促進全球經濟增長提供了動力源泉。」

Samsung 電子消費電子部門董事兼行政總裁金玄石(Hyun-Suk Kim)先生發表了 CES 2020 的首場主題演講。他宣布「體驗時代」已經到來,並指出未來十年將是以人為本的創新時代,通過硬件與軟件的無縫銜接創造個性化體驗,使生活更方便、更愉快和更有意義。

他又指出,「Samsung 透過演講展示公司在智能機器人、人工智能、5G 和邊緣計算的最新突破,預告這些技術將在不遠的將來整合,為消費者帶來更加豐富和舒適的生活體驗。在體驗時代,我們需要重新考慮我們所擁有的空間,容納我們多樣化和不斷變化的生活方式。」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的 Steve Koenig 和 Lesley Rohrbaugh 分享了 2020 年對科技趨勢的展望,並就 1 月份《美國消費者技術銷售與預測》提供獨家預覽。串流媒體服務、5G 網絡和人工智能設備的迅速普及將推動美國消費科技行業的收入增長,預計 2020 年零售收入將達到創紀錄的 4,220 億美元,比去年增長近 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