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海康威視新一代AcuSense 升級智能警報功能

  •  
  •  
  •  

創新安防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視宣布推出新一代AcuSense,這款主打產品迎來重大更新升級。

海康威視國際產品與解決方案中心總裁Frank Zhang表示:「海康威視AcuSense產品於2018年問世,其初衷是首次為小企業和居民提供智能警報和服務。簡而言之,AcuSense技術使安保人員可以專注于監控人和車輛,而不是無關緊要的情況,這樣就可以更有效地採取行動,節省時間和成本,同時最終用戶也可以隨時隨地全面控制自己的安防系統。」

提高警報準確性

採用升級後的深度學習算法,可分析實時視頻流,並按「人」、「車輛」或「其他事件」來進行分類標記。被標記為「人和車輛」的事件會向安保人員發送警報,而諸如雨滴、動物或樹葉飄落等其他事件將被徹底忽略。從而大大減少誤報,將準確率提高到將近98%,讓安保人員集中精力來監控真正重要的安全問題,並及時採取行動。

增強運動檢測

當檢測到有物體在移動時,系統會分析是否與人或車輛有關,以及是否應當觸發警報。因此,當用戶啟用運動檢測功能時,就能獲得海康威視AcuSense技術帶來的同等水平的警報準確性。

此外,海康威視為攝像頭產品安裝了閃光燈和聽覺警告功能,可以在必要時對目標進行實時警告和威懾。警報一旦觸發,內置燈便會閃爍。同時,借助攝像頭內置的揚聲器和麥克風,安保人員可以與觸發警報的人員進行對話,確認身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