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華輝 x Corning 革新數據中心光纖網絡實力

  •  
  •  
  •  

隨著5G及物聯網應用來臨,企業營運更加依賴數據中心全天候的穩定連接與高速的數據傳輸能力。香港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與世界知名的光學通訊方案供應商Corning (康寧) 合作,為香港引入業界首創8芯預端接光纖佈線系統EDGE8®,全面強化數據中心光纖網絡傳輸能力,帶來更佳投資回報。

光纖代替銅線最佳方案

Corning企業網絡香港、台灣、澳門及全球關鍵客戶銷售總監Ricky Leung指出:「香港有不少數據中心仍採用舊式銅線網絡,系統成本高,但效能低,大大影響營利能力。」事實上,數據中心網絡佈線對數據傳輸效能起著關鍵作用,猶如人體的血管般重要,必須提高網絡佈線的可靠性、穩定性、速度及未來的擴展性,滿足日趨龐大的網絡用量及升級需求。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主席Vincent Wong(右)與Corning企業網絡香港、台灣、澳門及全球關鍵客戶銷售總監Ricky Leung(左)

576芯線業界最高密度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主席Vincent Wong指出,雲端數據中心日漸盛行,對高品質的網絡佈線需求殷切,華輝提供一站式培訓、售前及售後服務協助客戶及工程商更容易使用EDGE8®。在安裝方面,EDGE8®主幹光纜使用多芯MTP連接器,在出廠時已預先端接 (Factory Pre-terminated),送到客人手上後可立即使用,減去現場才端接 (Field Termination) 時會出現的問題,大大減少安裝成本及時間,大受客戶讚賞。同時,EDGE8®兼容性高,利用8芯的MTP連接器可以達到1U 576芯的超高密度方案,將來升級設備也不用重新鋪設網絡,一勞永逸。

下一代高頻寬數據中心

Ricky表示,過去沒有考慮採用光纜的企業,今天是時候選用高密度又易整理的纜線系統EDGE8®。EDGE8®已成功在30多個國家的50,000多個數據中心部署,建基於Base-8的架構上,用於簡化數據中心10G以上應用的遷移。EDGE8®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包括配線箱、模塊、主幹光纜和分支跳線,為客戶在並行光纖的部署中提供了100%的光纖利用率和更好的鏈路性能。EDGE8®提供1U / 2U / 4U光纖配線架,以迎合不同網絡設計的要求,配合採用LC連接器可達致每1U 144芯的高密度配置,同時主幹光纜採用多芯線設計,減少佔用線槽空間,促進空氣流動,從而降低數據中心製冷成本,達到綠色節能。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主席Vincent Wong (左) 指出,雲端數據中心日漸盛行,對高品質的網絡佈線需求殷切,華輝提供一站式培訓、售前及售後服務協助客戶及工程商更容易使用EDGE8®。

得獎產品

Corning –Data Center Cabling Product of the Year

致勝之道

Corning提供的EDGE8®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包括MTP 1U 576芯和LC 1U 144芯的系統。採用如此高密度的解決方案,不僅易於管理佈線系統,若配合使用直徑2.0mm的Uniboot單線雙芯LC雙工跳線或MTP 8/12芯跳線,更可優化及管理跳線所佔用的空間,促進了空氣流動,使數據中心更綠色節能。

EDGE8® Tap模塊還提供Network Monitor方案,維持傳輸的穩定及安全性。同時支援無縫升級到40G、100G甚至400G的方案,延長數據中心網絡設備的投資回報。

Welfare Electronic Component Ltd.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852) 3182 0888
官方網站:www.wecl.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