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heck Point壯大雲安全實力 CloudGuard跨雲保護與時俱進

  •  
  •  
  •  

今天企業大量應用雲端服務,越來越多敏感數據進出不同雲端,引發一系列安全威脅和風險。網絡安全軟件公司Check Point的雲安全解決方案CloudGuard能為多雲環境中的所有資產提供全面安全保護,不但防止資料外洩,還滿足各地安全性和法規要求。

研發雲安全產品逾10年

Check Point北亞區技術總監侯嘉俊指出,CloudGuard為Check Point Infinity (跨網絡、雲端和流動設備) 安全架構下的雲安全解決方案,該公司研發雲安全方案10年,是市場上最早投入雲安全市場的安全軟件商之一。CloudGuard強調即時防護及統一管理多雲環境如AWS、Azure、AliCloud、騰訊雲、Oracle Cloud等,滿足企業大量使用混合雲的安全需要。今天CloudGuard功能眾多,並不斷加入新安全功能及產品線,如下:

  • CloudGuard IaaS:對雲端網絡環境提供全方位威脅防護能力。
  • CloudGuard Dome9:對公有雲及容器環境提供安全及合規性管理的統一平台。
  • CloudGuard Log.ic:針對雲端流量合規性問題和違規事件的重要警報。
  • CloudGuard Workload : 針對Serverless Function提供漏洞及程序安全性偵測。
  • CloudGuard SaaS:協助企業抵禦針對SaaS應用程式的網路攻擊。
Check Point北亞區技術總監侯嘉俊指出,CloudGuard為Check Point Infinity(跨網絡、雲端和流動設備)安全架構下的雲安全解決方案,擁有簡單部署和高效能防護的優勢。

隨著越來越多分支機構採用SD-WAN網絡,欠缺中央安全系統保護,明顯增加營運風險和管理成本。Check Point CloudGuard透過CloudGuard Connect與CloudGuard Edge,確保分支機搆的連接安全,並提供統一威脅防護和安全法規要求,可將營運成本減少多達40%。

容器防護資源調配更安心

侯嘉俊表示,由於Check Point是一家安全軟件公司,安全軟件針對X86架構優化外,並透過專利的軟件加速技術來達至效能最佳化。相比要依靠特別硬件來提高效能的安全方案,Check Point CloudGuard在雲端環境運作有著先天的優勢 – 部署間單和高效能。同時,CloudGuard提供容器防護 (Container Security),讓客戶按照效能及成本需要把伺服器、應用程式、數據儲存等服務採用不同的雲供應商,無需擔心安全方案兼容性。

截至去年中,全球已有逾5000家企業採用CloudGuard享受即時安全防護,包括阻止惡意軟件發送和零時差威脅、防止SaaS帳號接管、保護文件共享和敏感資料、全面視覺化監控IT狀況等,加上ThreatClould每天從860億個安全決策、400萬個檔類比和7,000個零日攻擊中收集威脅情報,有效防止最新零日攻擊和第五代攻擊。

CloudGuard SaaS:協助企業抵禦針對SaaS應用程式的網路攻擊。

購併壯大雲安全實力

Check Point不斷加大CloudGuard科研投資,還向外購併,不斷強化CloudGuard效能。該公司在2019年11月及12月先後收購了物聯網網絡安全技術公司Cymplify,以及新型無伺服器安全技術公司Protego。前者是保護物聯網設備固件的綜合安全解決方案;後者是保護無伺服器功能免遭惡意攻擊,並防止將易受攻擊的代碼部署到生產環境中。上述兩種嶄新雲安全技術已收歸Check Point Infinity安全架構內,讓客戶即時受到最全面的安全防護。

得獎產品

CloudGuard

致勝之道

CloudGuard是一種全面的雲安全產品組合,支持多雲環境如AWS、Azure、AliCloud、騰訊雲、Oracle Cloud等,滿足企業大量使用混合雲及多雲環境下的安全需要,並有效防止針對企業雲服務的最新第五代 (Gen V) 多矢量網絡攻擊。

CloudGuard提供自動化安全保護,並提供統一威脅防護和安全管理平台, 可確保企業所有資產得到充分保護,同時支持雲的彈性,動態和成本效益。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查詢電話:2108 7225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