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渣打嶄新虛擬銀行Mox 年內投入服務

  •  
  •  
  •  

Mox Bank Limited宣布其品牌名稱、品牌商標及網站正式誕生。Mox是香港一家嶄新的虛擬銀行,由渣打銀行全力策動,聯同電訊盈科、香港電訊及Trip.com携手建立。Mox將於今年內推出,理念是幫助每一位香港人成長,協助他們建立財富、開拓世界及無限的可能性。

Mox 行政總裁顧海表示:「Mox會以全新方式營運,包括透過聽取客戶的意見及專注提升心靈佔有率;為香港客戶提供真正數碼及個人化銀行體驗,目標是協助他們成長,一起向前邁進。」

Mox Bank將與Mastercard合作推出Mox卡,擁有信用卡與提款卡功能。可用於支付和提取現金,卡面沒有印上卡號、有效期和安全驗證碼(CVV),有效降低個人資料被盜取的風險。所有銀行卡資料都可透過Mox手機應用程式讀取,一旦遺失銀行卡,可即時以手機應用程式凍結賬戶。

此外,Mox是亞洲第一家銀行與Mastercard 攜手推出首張全功能無號碼銀行卡。這張可用於支付和提取現金的實體銀行卡均沒有印上卡號、有效期和安全驗證碼(CVV), 有效降低個人資料被盜取的風險,使客戶更安心放心。所有銀行卡資料都可透過Mox手機應用程式讀取,一旦遺失了銀行卡,亦可即時以手機應用程式將帳戶凍結,簡單方便。在Mox正式為大家推出服務時,所有客戶將會收到Mox卡。

Mox表示,現正努力測試以改善服務和產品,將於今年內正式投入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