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推出智能體溫探測方案 協助企業應對病毒感染的威脅

  •  
  •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宣佈推出經濟實惠及適時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旨在協助香港各行各業減輕在其場所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

「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應用了先進的物聯網(IoT)和人工智能(AI)熱能探測追蹤技術,可有效偵測異常體溫,在員工或顧客進入辦公室、餐廳、零售商店或學校前識別潛在患者。這方便易用及非接觸式的體溫探測方案,可透過Wi-Fi或4G流動網絡數據提供實時監測、智能警報和上載數據功能,毋需額外安排員工進行人手體溫檢測程序。

為了讓較小規模的企業和零售商在這艱難時期均可負擔得起及使用「智能體溫探測方案」,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採用了市場較罕見的按月支付模式,毋需客戶先行付款購置智能體溫探測裝置及相關程式許可費用。「智能體溫探測方案」的月費低至HK$499元,可因應客戶所選時間安排到場所快速安裝。較大規模的企業可選用進階版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應對有關人流、跟進和管理的需求。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行政總裁-企業方案及 JOS 集團楊德華說:「在這非常時期,我們致力提供讓客戶負擔得起且容易使用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以便讓公司和零售商的員工及顧客可更安心,從而鼓勵顧客消費及推動業務發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