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電訊攜電訊盈科媒體及南韓 LG U+ 為香港 CSL Mobile 5G 用戶引入VR K-pop 內容

  •  
  •  
  •  

香港電訊、電訊盈科媒體及南韓創新的流動網絡營運商 LG U+公佈一項獨家合作,為香港 CSL Mobile 的 5G 用戶獨家引入以虛擬實境(VR)打造的 K-pop 內容,讓流動通訊用戶在 5G 世代下,享受革命性的流動娛樂體驗。

電訊盈科媒體、LG U+及香港電訊將會為 CSL Mobile 的 5G 用戶獨家提供韓國深受歡迎的SBS 電視台音樂節目《The Show》。《The Show》以 4K 超高畫質拍攝,更特別製作成可供 180 度觀賞的 VR 內容。該內容拍攝包括 IZ*ONE、MAMAMOO、KANG DANIEL 及MONSTA X 等炙手可熱的 K-pop 偶像演出的 120 個迷你表演及後台製作花絮。透過 VR 技術,K-pop 迷恍如身臨其境,一眾偶像親身在眼前表現一樣。

由 2020 年 4 月 1 日起 CSL Mobile 的 5G 用戶可透過新推出的「csl. 5G VR 應用程式 App」欣賞《The Show》及其他 VR 內容。

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收視電視業務總裁蔡煒健表示:「我們很高興夥拍 LG U+為香港引入VR 娛樂內容。香港即將進入 5G 時代,包括 VR 等新技術會將視聽體驗推上另一個層次。電訊盈科媒體為旗下收費電視及 OTT 用戶提供創新功能有豐富經驗,與 LG U+的合作進一步突顯我們持續為香港及區內其他市場的觀眾提供最佳觀賞體驗的承諾。」

CSL Mobile 個人流動通訊業務董事總經理林國誠表示:「憑著 5G 的超高速及低延遲特性,為 VR 應用打開新一頁,加上 K-pop 深受香港用戶歡迎,兩者的結合必定會為我們的 5G用戶帶來身歷其境的體驗。我們會繼續與 LG U+等的內容供應商合作,以進一步豐富我們的真正 5G 服務。」

LG U+科技總裁 Sangmin Lee 表示:「我們衷心祝賀香港電訊推出 5G 服務。5G 作為新一輪增長的動力來源,會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更多便利及多元化。我們很高興能透過電訊盈科媒體這個可信賴的夥伴,將我們的 K-pop VR 內容呈現香港用戶眼前。我們期望香港電訊在 5G 生態圈發展會取得成功,並與 LG U+延續合作關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