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rost & Sullivan報告:BlackBerry協助抵禦企業網絡威脅

  •  
  •  
  •  

BlackBerry 公布 Frost & Sullivan 的獨立調查報告,結果顯示 BlackBerry 能夠保障所有物聯網終端(IoT endpoints)及抵禦逾 96%的網絡威脅。 

報告指出, 隨著物聯網裝置日益普及和愈趨重要,該百分比仍有機會增加。 BlackBerry 執行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程守宗 John Chen 表示:「隨着科技的急速發展、企業終端及邊緣數據的迅速增長,加上裝置之間愈來愈多連繫,種種因素都令企業暴露出更多安全漏洞,而大部分企業都無法妥善處理,我們發展現今的營商環境已充斥着網絡混亂的情況。網絡攻擊對個人數據、企業知識產權的隱私權、及國家的基礎架構等不同層面都造成嚴重的威脅。BlackBerry 今次獲得 Frost & Sullivan 的認可, 進一步引證我們採取了恆之有效的策略來連接、保護和管理物聯網中每個終端。企業現在透過使用BlackBerry Spark®,可以體驗全面且以人工智能(AI)驅動的零信任平台,當中連續的身份驗證機制為管理這些環境提供了持續的驗證和安全保障。」 

除了針對企業需求外,Frost & Sullivan 評估 BlackBerry 在主要行業或應用上解決業務安全性的潛力,稱BlackBerry 的服務覆蓋大部分依賴終端的行業,頻繁地利用終端和裝置的行業例如互聯汽車產業,都可以依靠 BlackBerry。 

Frost & Sullivan 合夥人兼副總裁 Roberta Gamble 表示:「在企業的層面,我們預計 2020 年全球與網絡犯罪相關的成本將達到 5 兆美元,新連接裝置(connected devices)的數量在 2025 年前將增加到 670 億,較 2019 年增長 167%。無可否認,科技的急速發展,加上公司和個人對移動性不斷增長的需求,均令可遭受攻擊的範圍以驚人的速度擴展。不論是甚麼企業,它們要面對的問題不再是會否面臨網絡攻擊,而是甚麼時候受到威脅,因此所有企業必須確保將終端安全作為其日後發展策略的基礎。與擁有全面保護企業數據和通訊安全技術的 BlackBerry 及其他解決方案提供商合作,絕對是確保安全、彈性和業務延續性的最佳方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