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全新商用Workpath 及雲端打印平台Roam for Business 助企業無縫銜接流動工作

  •  
  •  
  •  

 HP Inc. 宣布推出為大型企業及中小企而設的 HP Workpath 應用程式平台 、Roam for Business 雲端打印平台及 True Cloud Secure Print 方案,為新一代流動工作的員工,提供不受地理位置限制、隨時隨地輕鬆的打印新體驗。 

調查顯示,七成半的企業認同數碼工作環境十分重要。相關市場的複合年均增長率(CAGR)將超過三成,預計在 2025 年前,全球數碼工作環境的市場總值將達 396 億美元。而受到全球疫情影響, 超過八成(82%)的 IT 專才認為企業更迫切將更多工作流程遷移到雲端。 

HP 香港商業打印系統業務總監陳富賢(Nathan Chan)表示:「無論是中小企或大型企業,流動工作模式勢在必行,企業必須提供適合的軟件及硬件,員工的工作效率才不受影響。HP Workpath、HP Roam for Business 及 True Cloud Secure Print 將提供新一代流動打印解決方案,配備進階安全功能,高效地保護文件和數據,配合不同規模的企業所需。HP 希望能與客戶共同向流動工作模式邁進, 協助他們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下保持靈活高效的業務優勢。」 

HP Workpath 簡化工作流程

全新 HP Workpath 應用程式平台能協助大型企業支援其流動工作的員工,讓數碼工作流程無縫整合。 HP Workpath 同時協助合作夥伴及客戶創造、管理及部署相關應用程式,將繁複的業務流程變得更簡單快捷。只需於 HP 打印機的控制版面登入一次,然後透過應用程式將工作流程步驟大為簡化。HP Workpath 應用程式既可協助企業節省時間和成本,同時亦可讓用戶更容易透過 HP 多功能打印機安全地連接至客戶的工作流程。 

HP Workpath 同時是嶄新的開發人員生態系統,讓經銷商、開發人員和客戶自行開發能夠有效簡化業務流程的應用程式。就如智能手機應用程式般,HP 的合作夥伴可以輕鬆建立新的應用程式,或使用現有的應用程式,將其直接安裝到 HP 多功能打印機上,令 HP 多功能打印機的功能無限發揮,例如: 

  • 掃描收據並直接經由打印機上的費用支出管理應用程式 Concur 提交支出報告 
  • 將實體發票直接掃描到打印機上的會計應用程式 Sage Intacct 中,將其附加到採購訂單上並提交 
  • 掃描實體文件並使用打印機上的雲端儲存應用程式,將其直接儲存到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或 Google Drive 共享文件夾中 

目前共有超過 300 名 HP Workpath 開發人員和約 70 個應用程式可用,當中包括為醫療保健、教育和政府而設的應用程式。憑藉這些新增設的應用程式,HP 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享更佳的文件處理體驗,同時可以透過編寫新應用程式帶來新商機。為確保安全的打印環境,所有應用程式都必須經過 HP的安全漏洞驗證和篩選,以確保為客戶提供最安全的體驗。 

HP Roam for Business 商業雲端打印方案

HP Roam for Business 商業雲端打印方案為用家提供安全的流動打印體驗。此方案適合擁有超過 100 名員工及 10 部打印機以上的中小企,讓所有員工在辦公室外隨時隨地使用不同流動裝置連接打印機進行打印,不受地域限制,有助加快推行流動工作模式。 

HP Roam for Business 用家無論透過桌上電腦以至其他不同流動裝置,均可輕鬆完成打印工作。HP Roam for Business 以訂閱模式收費,企業可根據實際需要更靈活地選取所需功能。用戶無需逐一安裝打印機驅動程式,也可從企業的眾多打印機中選用任何打印機,同時無需額外伺服點支援,方便 IT 管理及幫助企業以低成本快速啓動全新打印服務。

借助雲端平台,員工無論在哪裡工作,均可隨時隨地經由任何裝置,將打印作業提交到任何具有此功能的辦公室打印機,然後在所選的打印機面前以流動裝置認證來取得打印文件。文件內容亦獲得安全技術保護,包括加密、身份驗證等。員工亦可從辦公室或家中任何支援的裝置中檢視相關的列印檔案。

全新 True Cloud Secure Print 方案 

HP JetAdvantage Secure Print 解決方案加入全新 True Cloud Secure Print 功能,為企業提供更靈活及建立於雲端原生平台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支援以下兩種企業網絡配置: 

  • Zero Server – 企業具備傳統網絡架構,同時可享雲端打印帶來的便捷,打印工作不會儲存至雲端。 
  • Zero Trust – 適用於沒有傳統網絡架構的企業,無須加置任何打印伺服器,僅在互聯網絡環境下為員工提供真正的雲端安全打印方案,打印工作會儲存於安全的雲端環境。 

HP JetAdvantage Secure Print 需用家親自在打印機上進行身份驗證才會將相關列印文件,企業從此不用擔心員工會意外地將機密文件遺留在打印機。Secure Print 同時支援 HP 及非 HP 裝置,IT 人員亦無需管理專用及企業環境中的伺服器、儲存和軟件,有效降低管理成本及增加工作效率。配合 HP 2 JetAdvantage Insights 更追蹤及分析客戶的打印模式,再制定措施以減低打印支出或提高效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