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OMAX SMART IoT Ultra-Air 全新智能紫外光空氣淨化無葉風扇

  •  
  •  
  •  

MOMAX CHANNEL 香港發布MOMAX SMART IoT Ultra-Air 智能紫外光空氣淨化無葉風扇,結合空氣淨化、風扇兩大功能。無葉風扇比傳統風扇較為安全,扇葉不容易積聚塵埃,能保持安全和潔淨。

Ultra-Air 採用雙重空氣淨化技術,空氣首先會由入風口經過 H13 HEPA 濾網,過濾 0.3 微米的空氣傳播顆粒、 PM2.5(尺寸小於 2.5 微米的細顆粒物)、0.3-10 微米的氣溶膠和致敏原(例如:塵螨、花粉、微菌孢子等)。再通過 UV-C 紫外光燈照射,殺死或減弱經空氣傳播的傳染性顆粒(例如:細菌),至送到出風口。無葉風扇比傳統風扇較為安全,扇葉不容易積聚塵埃,能保持安全和潔淨。其機身厚度為 23cm,有多達 9 種風扇速度,左右 80°上下 30°調風向,最大送風距離可達 4 米。 

同時, MOMAX SMART 應用程式提供控制開/關、風扇速度、紫外光、自動關機功能及 3 種快捷模式。MOMAX SMART 亦支持使用 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及內地平台進行語音控制,,用家直接按機身的操作鍵或使用跟機遙控便可。 

產品介紹: 

MOMAX SMART支持使用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及內地平台進行語音控制,直接按機身的操作鍵或使用跟機遙控亦可。

操作電壓/頻率 : 100-240V ~50/60Hz 

功率 : 36W 35W 

額定功率 : 24V 

濾芯種類 : H13 HEPA 

UV-C 紫外光燈壽命 : 10000 小時 

水平擺動幅度 : 80 +/-5° 

垂直人手調幅 : 30° 

自動關機定時器 : 1-8 小時 

電池 : 鈕扣鋰電池 CR2025 (1 粒) 

Wi-Fi 無線頻率 : 2.402GHz – 2.480GHz

Wi-Fi 無線距離 : 10m

尺寸 : 235 x 230 x 592mm

重量 : 2.84k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