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iCON獲VMware最高級別認證 技術與實力兼備

  •  
  •  
  •  

著名諮詢服務企業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iCON) 最近獲得VMware頒發最高級別的服務認證 (Master Services Competency,MSC),藉此肯定iCON在數據中心虛擬化項目上的規劃,安裝及售後服務能力,Committed to 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更是對每一個客戶的承諾,能有效協助各行各業客戶打造靈活混合雲架構,創新業務及數碼轉型。

合作無間深受客戶信賴

iCON是VMware在香港首批技術合作夥伴之一,在各大小虛擬化軟件定義項目上經驗豐富,深得客戶信賴。iCON總裁潘大文指出:「我們在過去十多年處理大量VMware虛擬化軟件定義項目,無論項目規模大小、系統整合、顧問服務也擁有大量實戰經驗,我們技術團隊也完全熟悉VMware產品的運作,能夠協助客戶採用和運用最新VMware技術。」他指出,要獲取VMware MSC認證的要求十分嚴格,包括最少擁有5名VMwar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VCP) 及2名VMware Certified Advanced Professional (VCAP),還要在每個技術範疇提交成功案例。iCON能成功取得此認證,不但證實iCON的經驗、技術與項目規劃上傲視同儕,還能給予客戶更大信心,以便支援更大型項目。

iCON總裁潘大文,對於獲得VMware最高級別的服務資格認證 (Master Services Competency),引證iCON在VMware虛擬化和軟件定義項目的專業能力。

開展未來工作模式

潘大文表示,在近半年疫情影響下,企業大量採用線上運作。究竟如何連接線上和線下的資訊技術操作? 亦即如何將雲端數據技術與公司就地部署的IT環境結合,去應對公司用戶和客戶的IT應用需求? 現在用戶和客戶的要求不是在特定單一的環境底下,運用某一組IT技術和應用,而是要在不同環境,不同的應用設備上運用多組的IT技術和應用,VMware虛擬化和軟件定義的技術正好提供了任何應用、任何裝置及任何雲的靈活性,協助企業面對突如其來的業務挑戰,而vSphere更不斷更新,去迎接現今客戶的靈活和資訊安全需求。

最新的vSphere 7,是混合雲的最佳平台,可內建Kubernetes環境,去滿足開發及維護的需求。vSphere7 更是一個多雲平台,將資源與工作負載「上天下地」隨意擴充及搬遷。為滿足全新營運模式需求,VMware Cloud Foundation採用完整堆疊超融合架構(HCI)技術,採用易於部署的單一架構,確保在私有雲和公有雲的基礎架構和作業一致而安全,迎合未來靈活、安全及雲端協作的工作模式。

加快實施軟件定義數據中心

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指出,iCON對科技市場趨勢眼光獨到,十多年前已投資及開展虛擬化項目,完美掌握VMware虛擬化技術與成本效益。加上iCON團隊紮實,深受IT廠商與客戶信任。藍建基表示,過去一年因應疫情及市場不確定性,VMware與iCON攜手合作,推行軟件定義數據中心 (Software-defined data center,SDDC) 項目,加快企業進行整個IT環境虛擬化,利用科技加速業務轉型。

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指出,iCON對科技市場趨勢眼光獨到,十多年前已投資及開展虛擬化項目,完美掌握VMware虛擬化技術與成本效益。

vSphere作為市場上最具認受性多雲平台,在最新推出的vSphere7版本上,能為客戶帶來四大業務成果:

第一,對雲原生應用支持。vSphere 7內嵌現代容器化技術Kubernetes,讓客戶在同一個VMware環境內實施虛擬機上應用及容器化應用,加快整個應用開發流程,同時滿足DevOps最佳實踐要求。在管理上,利用vCenter統一管理及監控所有應用開發、資源及安全權限,大大拉近了開發與營運團隊的溝通,讓IT資源更具透明度及有效地運用,優化整個應用開發流程。

第二,管理更有效率。vSphere Life Cycle Manager以一體化環境幫助vSphere進行系統升級、程式修改、安全更新等。vSphere 7在硬件上有更完善整合,連韌體和驅動程式一併搬入企業數據中心內,更容易管理不同版本的vSphere。此外,還新增了configurations drift,若系統有任何變動會即時通知管理人員,能有效地減低系統因未即時更新而被攻擊的機會。

第三,原生安全性。vSphere本身已有數據加密功能,vSphere 7內建vSphere Trust Authority強化安全性,讓用戶將關鍵應用搬往VMware平台上運行。每當vSphere預設啟動時,首先會檢視整個啟動模式是否獲認可批准,一旦發現有問題,會禁止啟動,以策安全。

第四,應用加速。過去客戶一直喜歡 vSphere 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 (DRS) 及vMotion功能,現在更可以根據不同的應用語境(Application Context)加深應用對資源要求,從而提升虛擬化比例。針對大容量記憶體,vSphere 7 內vMotion能夠在1秒內切換。另外,因應應用智能化及機器學習要求,vSphere透過虛擬化GPU硬件,分享GPU顯示卡資源使用率,加快運行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應用要求。而VMware Bitfusion更可以透過網絡去分享GPU顯示卡資源,物盡其用。

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 (左) 與iCON總裁潘大文攜手合作,協助企業輕鬆面對靈活變化新常態。

總結:最安全靈活的未來IT基建

隨著VMware及iCON不斷深化合作,iCON在大型虛擬化和軟件定義的項目上擁有領導性優勢,協助不同規模企業從傳統IT基建升級至軟件定義數據中心,全面靈活運用IT資源、加速應用、強化數據安全並改善業務流程。潘大文總結:「VMware擁有一個清晰發展藍圖,並保證技術不斷更新,不但保障客戶投資,同時緊貼他們對市場的需求,照顧好他們的業務。」

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電話:2748 369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icon-inf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