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第一線極速VPN與SD-WAN 跨境傳輸高效安全

  •  
  •  
  •  

受疫情影響,企業日常營運陷入大混亂,不但要滿足員工在家工作的需求,也要考慮箇中網絡功能與數據安全,以免洩露公司機密。大中華區領先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DYXnet Group),提供安全及穩定的MPLS VPN與SD-WAN服務,在疫情期間大受客戶歡迎。第一線集團香港銷售部總經理鄭章斌先生,以用戶身份為大家講解如何選擇合適的企業網絡服務以增強營運效率。

● 第一線集團香港銷售部總經理鄭章斌指出:「混合工作模式已成新常態,第一線提供MPLS VPN與SD-WAN服務,能迎合企業的工作模式轉變,快速安全遙距存取各地公司資源,安全可靠。」

量身定制網絡方案保持跨境業務營運

疫情影響企業運作,員工在家工作成為新常態,遙距工作大流行。但如何確保員工的電腦設備可以在家安全及快速存取公司資源、隨時跟不同地區同事合作、不令業務中斷? 企業專用網絡可根據需求、成本及服務品質 (QoS) 配置出個人化全方位管理方案。企業亦可因應不同業務需要,選擇最合適的類別及服務等級 (CoS),以保持跨境業務流暢及穩定。

虛擬私人網絡服務加強資料保護

企業需要MPLS VPN (虛擬私人網絡) 服務將網絡流量加密,不但保護用戶身份,也能確保通訊穩定及協作暢順。若以雲為主的企業環境,則可選用SD-WAN (軟件定義的廣域網) 以3G/4G LTE到5G、MPLS、以太網打造獨立WAN服務來提升網絡傳輸效率及安全性,並改善用戶體驗,運用中央單一管理平台優化網絡配置及監測網絡異動,簡化網絡管理,維持網絡安全。

不建議使用免費VPN

世上沒有免費午餐,VPN公司也要賺錢,毫無疑問,用戶會被侵入性廣告轟炸,傳輸速度受限兼不穩定,影響工作效率外,私隱安全亦無任何保障,隨時因小失大。既然付費VPN及SD-WAN服務不昂貴,沒必要冒這些風險。同時,客戶在第一線的服務都得到SLA保證,確保專用網絡服務可靠穩定、指定傳遞速度及使用效益。

第一線服務信譽卓著

第一線擁有超過2 0 年大中華區通訊技術服務經驗, 是首批獲得多個I SO國際安全認證的ICT 服務供應商, 更是主要跨境MPLS VPN市場領導者。同時, 第一線是「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及首批「SD-WAN服務標準起草單位」, 服務獲官方認可, 亦在亞洲超過50個城市設有網絡據點 (POP) ,超過20 ,000個MPLS VPN和 SD-WAN客戶端點, 服務近1700家不同規模企業。作為電信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堅持合理價格經營,通過全天候網絡運營中心 (NOC)確保網絡安全穩定,服務質素有保證。

選擇口碑良好的網絡服務

如企業不知道應如何選擇合適的網絡服務,建議先向有經驗及口碑良好的供應商尋求建議。歡迎各企業向第一線查詢,第一線的專家會免費解答疑問及提供建議,旨在為企業度身訂造最佳網絡方案,優化業務營運及提升成本效益。

免費查詢熱線:(852) 2187 76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www.dyxnet.com

點擊及掃描了解更多。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