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ber推全新「報告安全問題」及乘客佩載口罩驗證功能

  •  
  •  
  •  

Uber香港新增兩項安全功能 ── 行程期間「報告安全問題」及乘客佩載口罩驗證功能。可於行程期間使用的「報告安全問題」功能讓乘客無需待行程結束,便能在途中向 Uber 實時報告非緊急安全問題。

Uber 新增即時反饋功能,鼓勵乘客在安全的情況下,報告非緊急安全事件及分享意見,協助及時查明問題並改善安全措施。

在行程期間報告安全問題的方式如下:

乘客可在安全工具中選取「報告安全問題」(只需點選藍色盾牌標標誌),即可在行程期間報告任何非緊急安全問題。司機夥伴不會在行程期間收到相關通知,以確保乘客在司機夥伴不知情的情況下提交報告。Uber 的安全團隊成員將在行程結束後數小時内盡快與乘客聯絡,並跟進事件。

乘客可在行程期間報告任何非緊急安全問題。

早前,Uber利用創新科技打造佩載口罩驗證功能,檢測 Uber 司機夥伴和 Uber Eats 送餐夥伴有否佩載口罩。他們需要在上線前先拍攝一張自拍照片來證明已正確地佩載口罩。驗證功能推出至今,全球已經有超過 350 萬司機夥伴和送餐夥伴完成超過 1 億次佩戴口罩驗證。

Uber 如果收到司機夥伴報告乘客沒有佩戴口罩,該乘客在下一次行程前,必須先拍攝一張戴上口罩的自拍照片作驗證。不論乘客或司機夥伴,在任何一方沒有佩戴口罩的情況下取消行程,差無需支付取消費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