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tudyNews

福揚行升級靈活IT基建 Sangfor組合方案節省50%開支

  •  
  •  
  •  

科技隨時代變遷,經銷跨國著名個人護理品牌及家居清潔用品的福揚行 (Forewide Company (HK) Limited),兩年前選用Sangfor超融合架構 (HCI) 及aDesk桌面雲方案取代舊式IT基建,不但效率倍增,同時提升服務質量及節省成本,更可滿足疫情中推行在家工作模式。

整合多台設備簡化管理

福揚行成立於1993年,經20多年不斷發展後,不但代理產品業務繁多,公司規模不斷壯大,日積月累了大量電腦設備,伺服器及儲存系統。褔揚行IT部門經理Donald Tsui表示:「鑑於多台傳統伺服器、儲存系統及網絡設備運作多年,效能追不上新業務需求,加上管理成本高昂,必須全面升級IT基建。」該公司欲採用超融合架構取代大量舊式設備,同時推行桌面虛擬化,以便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及確保資料安全。

● 福揚行成立於1993年,經銷跨國著名個人護理品牌及家居清潔用品。
● Sangfor超融合架構通過虛擬化技術,將計算、儲存、網絡和安全深度融合到一台x86伺服器中,並通過統一的WEB管理平台實現可視化集中營運管理。

免除業務停頓風險

福揚行細心挑選一眾IT方案供應商,最終採用Sangfor的HCI及aDesk方案。Donald Tsui指出,曾考慮虛擬化技術廠商VMware與Citrix方案,發現Sangfor提供的方案,不論產品功能、質素與穩定性與前兩者相若,但價格卻極具競爭力。同時,Sangfor銷售人員主動建議合適方案並提供兩星期概念驗證 (POC) 服務,比其他廠商更貼心照顧客戶需要,經實測後產品功能符合預期,免除一切業務停頓風險。於是該公司兩年前向Sangfor購入6台HCI及50套aDesk桌面雲方案供全公司逾150人使用,靈活調動IT資源,並可應付未來五年業務發展需求。

● Sangfor aDesk桌面雲方案基於融合架構,只需桌面雲一體機和雲終端兩種設備,即可實現雲平台的快速交付,提供軟硬件兼容性媲美PC,更安全、更高效的雲桌面。

貼心跟進即時維護

整個升級項目於兩個月內完成,Sangfor技術團隊貼心跟進至完美實施,當中最大困難是部份Windows XP電腦的應用搬遷至VDI出現技術故障,需要升級軟件及微調設定修正。而HCI不但取代大量舊有IT設備,節省軟件認證及硬件維護,同時通過統一的WEB管理平台集中管理,建立極簡、隨需應變、平滑進化的IT新架構。Donald Tsui強調,採用HCI至今兩年,系統反應極快,穩定性極高,比之前架床疊屋架構更易管理。aDesk桌面雲用了一年半,不但靈活方便,即使遇上疫情緊急實施在家工作模式,也能應付自如,發揮VDI最大效益。

● Sangfor HCI方案不但取代大量舊有IT設備,節省軟件認證及硬件維護, 同時通過統一WEB管理平台集中管理及調配資源,隨需應變。

Donald Tsui總結,Sangfor的HCI與aDesk桌面雲方案效能卓越,管理簡易,Sangfor也提供培訓服務,確保落實可用。他欣賞Sangfor售後與技術支援服務,一個電話一則WhatsApp訊息也有專人跟進,省卻花在電郵往來的等待時間。最開心的是能幫助公司節省逾半IT成本,加上效率及速度均提升了,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

福揚行成功個案

Sangfor超融合架構
。取代大量伺服器、儲存及網絡設備
。靈活調配資源,滿足業務所需
。單一網頁平台管理所有設備
。內嵌備份軟件,安全穩定可靠

Sangfor桌面雲
。執行關鍵應用,流暢使用體驗
。中央儲存數據,保障訊息安全
。簡化維護工作,兼容打印機、USB手指
。推行在家工作,實施遙距辦公

電話:(852) 3845 5410
掃描或點擊查看更多內容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