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ueJeans推Microsoft Team雲端視頻更新 簡化辦公室復工

  •  
  •  
  •  

 Verizon 旗下的BlueJeans推出Microsoft 認證、適用於Microsoft Teams的BlueJeans Gateway的新功能和更新。BlueJeans Gateway的更新專為協助企業以最少的IT投資計劃回復辦公室工作,加強支援現今的混合工作模式,無需打破在家工作時的無縫工作流程。

Verizon Business 與哈佛商業評論分析服務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Analytic Services) 合作的研究報告顯示,全球86%受訪企業認為在新冠肺炎疫情後,數碼工作場所將與實體辦公室並存。企業開始計劃部份員工回復辦公室工作時,Microsoft Teams的BlueJeans Gateway 可確保分散於家中、遙距或辦公室的員工均具備一致且安全的Teams 會議體驗。

是次更新包括:

  • 大型活動支援:企業現可使用現有的標準會議室系統參與Teams Live Events。
  • 本地化的互動式語音應答:BlueJeans Gateway現可根據通話的IP地址,自動為日語、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和法語地區提供合適的語言內容。
  • 7×7 與會者瀏覽:與會者最多可在視像會議螢幕看到49位參加者。此外,BlueJeans Gateway將支援Microsoft的共聚模式(Together Mode),該模式將與會者集合於共享的虛擬背景上,獲得置身於同一空間的感覺。
  • 增強管理:Teams Meetings 和Teams Live Events內的 Command Center經改進的分析能力,以及為Teams Gateway用戶提高通話質素和穩定性的基礎架構升級。
  • 可視性的改進:會議錄影開啟時,BlueJeans Gateway會向會議內的參加者顯示清晰的通知。 
  • 簡化部署: Microsoft 365管理員現可到 BlueJeans Gateway eCommerce store獲得憑證,透過線上4個簡單步驟部署解決方案。

Microsoft Teams 的 BlueJeans Gateway 現已獲全球超過400個企業使用,當中包括Jouves、AECOM、Alticor、JLG Architects、Pernod Ricard、Fives Group和Telit。BlueJeans Gateway讓具備Microsoft Teams且計劃回復辦公室工作安排的企業,使用現有的會議室系統加入Microsoft Teams,同時盡量減低對資訊科技資源的額外需求。

市場研究機構Recon Research的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Ira M. Weinstein表示:「為用戶協作提供多個接觸點是數碼轉型的核心。無論每個員工的位置、角色或上班方式如何,現今分散各處的員工均必須保持高產出和高效率。適用於Microsoft Teams的BlueJeans Gateway易於測試、部署和使用,使流動裝置、桌上和會議室用戶均可輕鬆參與Teams會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