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施耐德電氣網上創新峰會2020 新常態下數碼化的致勝策略

  •  
  •  
  •  

在面對新常態的經營環境下,靈活、高效及可持續發展的IT環境對企業至為重要。施耐德電氣將於11月26日舉行「Innovation Summit Hong Kong 2020」創新峰會,分享企業數碼化營運秘訣。會議不但分享市場上最新的趨勢、創新科技以及行業成功案例,亦會探討最新的數據中心方案,協助各行各業加速數碼轉型並迅速回應市場,在新常態中繼續蓬勃發展。

《立即登記》

焦點環節:打造可持續發展及靈活化的數據中心

隨著全球企業邁向數碼化,數據中心的需求激增,成為社會必要的基礎設施。數據中心需要更高的靈活性以減低能源消耗並提高效率。全球知名藥廠GlaxoSmithKline (GSK) Daniel Boyce將會分享如何應對數據中心能源消耗的挑戰,及建立開放生態系統的重要性。

專家分享環節:451 Research分享可持續發展對數據中心的影響

推動數據中心可持續發展及提升其能效近年已經成為行業的焦點。研究顯示,全球服務供應商會優先考慮這兩大要素。資訊科技研究與顧問公司451 Research Kelly Morgan將會公布有關數據中心的調查結果,並分享行業的可持續發展計劃。

專題研討會:企業和數據中心供應商的成功秘訣

在家工作及使用雲端技術成為新常態,企業必須跟隨時代步伐作出轉型。施耐德電氣李永堂 (Steven Lee)雲端服務供應商AirTrunk Luca Melluso及寬德工程顧問公司 (Cundall) 鄧祖明 (Joe Tang) 將會跟大家分享可持續發展及靈活應變的數據中心成功之道,如何能夠在新常態下迅速回應市場的需求。研討會亦會探討數據中心的設計新趨勢及如何提升數據中心的能效並推動可持續發展,助你及早掌握先機。

新虛擬展覽:讓你先睹為快

大會還設有3D虛擬Innovation Hub展示區,包括數據中心、關鍵設施、未來建築等,更會由虛擬大使帶領大家親身體驗最新科技及應用方案。在會場內還設有交流區,讓大家與行業專家進行交流,萬勿錯過!

Innovation Summit Hong Kong 2020

日期: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25分
語言:英語
誰應參加: 商業領袖、IT部門主管、數據中心供應商、IT專才等
費用:全免
議程:按此
登記:按此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