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趨勢科技推新雲端應用程式防護 保護現代化應用程式與 API

  •  
  •  
  •  

雲端保安廠商趨勢科技近日宣佈,專為現代化應用程式與 API 設計的雲端原生防護方案 Trend Micro Cloud One™ — Application Security 正式上市。作為趨勢科技的Trend Micro Cloud One 防護服務平台的一環,Application Security提供程式碼層次的可視性,防範最新的網絡威脅。

根據最新的 Gartner 報告指出:「至 2025 年,全球將有 50% 以上企業部署無伺服器功能平台服務(fPaaS),較今日的 20% 大幅增加。」因應此市場趨勢,Cloud One — Application Security 採用內嵌資訊保安機制來提供執行期防護,協助企業確保資料在新環境中的安全。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Application Security 是 Cloud One 平台非常重要的一環,透過技術整合來讓需要在最適當位置部署應用程式的客戶享有卓越防護。無論是建構企業內應用程式或是雲端內容器,或者採用無伺服器設計,資訊保安工具都不能對開發流程造成干擾。Application Security 可讓企業輕鬆部署同時涵蓋舊有與新式現代化架構及程式語言的進階防護。」

協助及設定優先次序進行修正、防護及反惡意程式掃瞄,並提供與一般攻擊及惡意用戶行為相關的啟示。

此外,趨勢科技也在一份最新研究中點出了保護雲端應用程式的必要性,該報告詳述了一些專門鎖定無伺服器應用程式的重大威脅,例如竊取登入憑證、敏感資料及程式碼。這些包含所有應用程式層面在內的攻擊,都是最新經常出現的網絡資訊保安威脅。

保安程式碼編碼錯誤及被入侵的附屬程式都會導致產生重大的漏洞

Cloud One — Application Security 能在執行期預先攔截攻擊,不讓攻擊發生,也能協助開發人員明確找到程式碼中可能被攻擊的漏洞。無論應用程式是企業內部開發或來自第三方,其程式碼識別技術都能協助開發團隊判斷問題的優先次序,並採取有效步驟來解決資訊保安問題。

企業採用 Trend Micro Cloud One 平台,就能配搭Application Security,在不影響雲端開發與部署靈活性的情況下,建構各種防護服務與法規遵循檢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