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IT PRO Corporate Choice 2016

  •  
  •  
  •  

IT PRO月刊出版逾十年,一直深受CTO、CIO及IT經理等管理層愛戴。剛結束的第七屆『IT PRO Corporate Choice』頒獎典禮,共有14家廠商獲贈獎項,悅耳樂章伴隨美食招待來賓,場面盛大,齊心歡渡2016年。

IT PRO Corporate Choice 2016
精英匯聚音樂盛宴

由香港頂尖CIO們組成專業評審團隊與各得獎廠商代表合照。
大會安排樂手演奏古典音樂,送舊迎新,來年更美好。

CIO終極推薦
Check Point蟬聯大獎

全年最佳CIO Choice大獎由Check Point Mobile Threat Prevention再次奪得,更是蟬聯上屆大獎,實至名歸。

針對iOS和Android裝置的保安方案,在不影響裝置性能及尊重用戶私隱下提供最佳防護。透過ThreatCloud快速偵測可疑檔案、模擬其執行方式,並立即阻截在電郵附件、檔案及應用下載,以及網絡內容中的惡意程式,擁有百分百的攔截成功紀錄。

香港電腦學會主席梁建文(左)頒贈CIO Choice大獎,由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分銷商及渠道總經理姜格威領獎。

活動花絮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