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TVP Supplement

Fortinet中小企安防系列 簡易管理高效安全

  •  
  •  
  •  

今天做生意不能不上互聯網,網絡是企業安全的關鍵所在。Fortinet針對中小企網絡環境,提供整合式防火牆、交換機和無線安全解決方案,全面強化您的安全系統,亦能確保網絡資源被充份使用。

香港市場第一

根據IDC最新資料顯示,在2016年第三季全球保安設備市場,Fortinet在香港市場的佔有率超過20%,高踞第一名。Fortinet香港及澳門渠道銷售經理黃國華表示:「Fortinet設備採用自家研發處理器,以高性能及安全稱著,多年來一直深受香港企業愛戴。」他強調,隨著數碼經濟來臨,傳統的保全方法很快失效。因此Fortinet透過嶄新的『保安纖維』結構,為旗下設備提供廣泛、強大和自動化的安全解決方案,以解決當今基於意圖的網絡安全威脅。

易於管理保障投資

黃國華指出,Fortinet考慮中小企在網絡部置及安全的需要,將旗下整合式防火牆FortiGate – 101E 、安全接入交換機FortiSwitch – 248D-POE和無線路由器FortiAP- 321C-A組成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不但易於管理及維護,同時能提升整體網絡安全效能及投資回報。Fortinet更會提供全日培訓課程及升級換購計劃,
有效保障設備投資。

FortiGate-101E超高速進階防火牆具有整合威脅管理功能,是中小企理想的選擇。

FortiGate – 101E超高速進階防火牆具有整合威脅管理(UTM)功能,包括防火牆、VPN、防駭、網頁內容過濾、防垃圾郵件、防病毒、防間諜軟體、流量塑形及IM/ P2P控制等功能,以防止混合式攻擊或未授權存取,避免造成業務中斷。FG-101E支援高可用度(HA)組態,以確保系統最大運作時間。

FortiSwitch – 248D-POE配備以太網供電的安全交換機,提供高性能10GE或40GE的傳輸量、靈活性和可擴充性,還可與FortiGate防火牆緊密整合,給用戶統一且完整的網絡安全視野。通過VLAN(虛擬區域)分段功能,可以覆蓋到整個接入網絡,包括語音、數據和無線流量都可以集中到一個網絡上,方便管理。

FortiAP- 321C-A無線路由器採用802.11ac無線制式及以太網供電,安裝靈活,自動優化無線連接,適用於高密度的上網環境要求。FortiAP可與FortiGate完美整合,除了延伸UTM功能外,還能自定應用安全策略、SSID及客戶行為管理,簡易又安全。

 


Fortinet
電話:3708 3530 網址:www.fortine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