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Xero 與滙豐合作 港坡小型企業受惠

  •  
  •  
  •  

雲端會計平台XERO宣布與滙豐合作,讓滙豐在香港及新加坡兩地的小型企業客戶可以將其銀行帳戶連繫Xero的服務。 新加坡和香港區的小型企業用戶由即日起可以申請這項服務。

 

Xero期望透過與滙豐合作讓小型企業可於安全的環境下更靈活運用財務數據,以便他們更有效地管理銀行帳戶的日常對賬及實時監測公司的現金流量。

 

企業家和企業經營者可憑著更可靠和實時的財務資訊,作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及準確和全面地掌握公司財務狀況,免卻因現金流量帳目未有更新而造成的損失。

 

Xero首席執行官兼創辦人Rod Drury表示:「滙豐為數以千計的小型企業提供服務,Xero相信是次合作將可為小型企業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務,協助他們經營業務。」

 

滙豐環球資金管理業務亞太區主管黃繼瑜表示:「我們早前與Xero合作於英國推出這項服務,見證了當地小型企業均受惠於此新服務,因此我們希望將該項服務拓展至亞洲市場。」

 

 

Cornerstone Management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Managing Director黎浩然表示:「作為Xero的合作夥伴,我們看到滙豐與Xero合作提供的商業銀行帳戶資訊自動匯出服務,將有機會扭轉會計行業及客戶的傳統合作模式。」

 

合作計劃的技術提供自動綜合服務,將滙豐在香港及新加坡兩地的小型企業客戶的銀行交易紀錄,透過安全和可靠的連接自動傳送到Xero的網上分類賬簿。  這項服務可取代人手入帳和輸入銀行交易等繁複及廢時程序,使小型企業客戶透過Xero輕鬆地管理現金流量。

 

Drury表示:「財務數據傳送自動化不但可以提升企業家、初創企業、銀行家和會計師的每日工作效率,他們也可透過實時資訊作出更準確的業務決策。」

 

滙豐香港及新加坡正與Xero合作建立一個能夠節省小型企業時間和成本的金融網絡,有助更全面及有效地管理財務狀況。

 

Drury表示:「我們與滙豐合作推出的安全和直接整合服務可有助於小型企業經營者及其理財顧問,了解其業務財務狀況的真實情況。此外,理財顧問可以提供更精準的建議,幫助他們的客戶管理現金流,以及協助小型企業獲得更好的金融服務和資本管理服務。」

Xero首席執行官兼創辦人Rod Drury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