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CCW Global與吉寶數據合作於港設國際營運商交換中心

  •  
  •  
  •  

香港電訊PCCW Global 與新加坡吉寶數據中心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合作,在香港開設PCCW Global –吉寶國際營運商交換中心,為商界提供更快捷的互連互通。

PCCW Global 為香港電訊商香港電訊旗下的國際業務單位而吉寶數據中心是吉寶電訊與通運和吉寶置業的合資公司。

PCCW Global–吉寶國際營運商交換中心建基於穩健的設計要求擁有佔地超過 7,800 平方呎的網絡設備管理空間及冗餘電源系統。透過香港電訊全面的光纖網絡,交換中心與 AAE–1 海底電纜的城市據點處於同一所大廈內亦與接駁至香港的海底電纜登陸站以及其他超大型數據中心連接。交換中心具備最佳及安全的環球網絡接駁令其成為建立網絡據點的公司首選。

服務覆蓋歐亞

PCCW Global 與吉寶數據中心於 2016 年已就發展交換中心簽署長期合作協議。該協議旨在利用區內龐大的海底電纜容量為亞洲、中東、非洲、歐洲及北美提供快速兼優質的互連。

憑著 PCCW Global 廣泛的環球網絡覆蓋及吉寶數據中心的技術專才及營運紀錄交換中心旨在應對雲端服務、大數據及大量媒體等商業關鍵應用對於接駁表現及網絡安全的需求。

PCCW Global 行政總裁夏晉桓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交換中心正式開幕,彰顯我們與吉寶訊通的良好關係。我們的客戶及電訊商夥伴現在於香港島有更多的低延遲選擇以接駁數據方案,以對應區內日漸普及的雲端應用。」

吉寶訊通總裁馮廷輝先生表示:「這個交換中心標誌著吉寶訊通進軍香港數據中心市場的第一步,以及將 PCCW Global 與吉寶數據中心的各自優勢合二為一。交換中心的客戶將可享受到連接 AAE–1 海底電纜的城市據點及兩間公司的環球數據中心網絡。」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