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佳能一站式辦公室方案 全面提升流動工作效率

  •  
  •  
  •  

佳能日前舉行的「『約.動』新空間」新聞發佈會中,佳能香港宣佈推出全新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imageRUNNER ADVANCE C3500i 系列(簡稱 3系列),擁有方便易用的 MobileWork 流動工作平台,以一站式流動商業方案配合簡約辦公室設計,助企業簡化工作空間及流程,全面提升生產力。

 

流動工作需求日增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Philip Chan)表示:「隨著流動工作模式的普及,工作的設備與空間設計亦需同步配合。佳能全新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 3 系列的一站式流動商業方案,助企業輕易將資料電子化、實行流動業務營運及流動打印管理。資訊可即時共享及互聯。同時有效減少紙本文件、電子硬件,騰出更多空間注入高效設計的元素,創造高效辦公室,提高員工的協作力及企業生產力。」
是次發佈會邀請了 IKEA BUSINESS 經理李永業先生(Ricky Li)與陳志剛先生一同在場分享如何以簡約、高效的設計理念推動及實踐高效工作空間。而陳志剛先生亦深入介紹 3 系列全新一站式流動商業方案於推動流動辦公室的創新元素,創造高協作性及靈活性的辦公室。
佳能 imageRUNNER ADVANCE C3500i 系列(3 系列)為企業提供全面流動操作支援,除無線網絡打印及無線直接打印(Wi-Fi Direct) 外,更能以 Canon PRINT Business 應用程式打印或雲端打印。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的年代,企業都會以其作為日常業務運作的工具,Canon PRINT Business 便是佳能看到企業於此方面的所需而研發的應用程式,讓用戶輕易進行文件、相片、圖像之掃描、擷取、調整或列印,亦可連接至雲端平台 iCloud 、Google Drive 作雲端掃描及打印等,協助企業騰出更多空間,減少實體文件儲存,以靈活提升員工間溝通機會。

 

(右二)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左一) IKEA BUSINESS 經理李永業及(左二)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

 

現今科技技術令企業能於網絡上處理許多工作,簡化和加快工作流程。透過流動工作平台MobileWork,用戶可簡易地管理 3 系列系統狀態,如查看使用量及月結單、訂購消秏品或預約維修服務。另外更可執行及簡化多項企業業務運作,如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流程管理、文件管理或使用平台作為資訊互通的橋樑。用戶能接收公司發佈的信息,亦可以與其他用戶互相留言、進行文件共享、修改或流程審批,包括申請或審批年假電子表格。將本來令人煩惱的實體文書工作搬到線上,全面提升企業流動性和協作效能,更有效分配的資源。

陳志剛指出佳能全新一站式的流動商業方案,配合全面流動支援 3 系列,結合高效設計的元素,可創造高效辦公室,提高企業生產力。

減少工作空間
在租金高企的香港,佳能明白工作空間的重要性。為幫助減少辦公室的文件堆積,3 系列配合Antelope Cloud 雲端應用方案協助企業將文件掃描後的電子文件儲存於高安全性的雲端平台,減省處理傳統紙本文件儲存程序及空間,享有雲端儲存、分享和編輯外,亦能為特定文件設定不同的用戶權限,確保文件傳閱及修改的安全性。而且,可減省日後處理傳統紙本文件儲存程序和空間,騰出更多空間創造簡約辦公室,令員工有更多互動工作間,提升生產力。
佳能為配合中小企流動列印的需求,用戶可透過 3 系列的流動輸出管理方案 uniFLOW 平台體驗方便的流動列印,可選擇於不同地點的文件處理系統收取列印後的文件,或先於機身進行身份認證後作即時列印或刪除不需要的列印工作,有效管理文件打印量,以電子文件取代紙本文件,同時保持高度文件保密性,助企業減少儲存空間。

 

綠化辦公室監控用紙量
高效的企業流動營運,各式商業表格電子化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3 系列亦可配合佳能専業掃描方案 Antelope Capture Client 進行格式化掃描,將紙本文件以 OCR 技術進行自動索引輸入即時電子化,減少人手輸入的時間及提高資料準確性。客戶如有需要,佳能的專業的業務託管及顧問服務-CBS (Canon Business Services),可提供靈活的綜合文件處理服務,制定最適合客戶的工作流程,如文件打印及郵件處理,務求訂造彈性方案予不同企業,優化企業管理。

 

佳能推出具備高度智能化及流動性的最新型號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imageRUNNER ADVANCE C3500i系列,為各企業帶來全新高效用戶體驗。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