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最高成功率!WannaCry終極防禦 Check Point Infinity

  •  
  •  
  •  

最近勒索軟件WannaCry(WannaCryptor)肆虐全球,許多香港企業也不能幸免。根據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HKCERT)截至5月17日數據顯示,香港有超過30宗受WannaCry攻擊事故,更錄得400宗相關查詢,情況令人憂慮。

著名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特設專家團隊追蹤WannaCry在全球大規模肆虐的狀況,成功偵測並封鎖所有攻擊。Check Point北亞區新興技術專家侯嘉俊表示,WannaCry比其他勒索軟件更危險,即使用家已安裝微軟2017年3月修補程式(MS17-010),WannaCry也能透過不同方法入侵Windows作業系統。

Check Point北亞區新興技術專家侯嘉俊指出,事前防禦總好過事後補救,WannaCry提醒大家檢視保安政策,應對網絡攻擊新形勢。

勒索軟件攻擊流動裝置

侯嘉俊指出:「WannaCry敲響全球安全警號,更有從電腦蔓延至流動裝置的跡象,將大家手機上的資料、相片及視頻加密上鎖,直接向用戶勒索金錢。」事實上,諸如勒索軟件、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等透過跨平台不同渠道乘虛而入,不是單一軟件方案能抵禦。為應對網絡安全新形勢,Check Point推出跨網絡、雲端和流動設備的統一安全平台Check Point Infinity,利用通用平台及共享威脅情報技術,攔截已知和未知攻擊。

SandBlast Agent防零時差攻擊

Check Point Infinity內置雲端防護vSEC Cloud Security及ThreatCloud全球威脅感應器網絡,即時蒐集世界各地網絡威脅數據,迅速阻截全新勒索軟件。針對流動裝置的零時差攻擊防護方案SandBlast Agent,可直接在端點設備上檢測和阻止來自電郵、網絡和網頁形式的勒索軟件攻擊。

SandBlast Agent還會偵測受感染設備啟動的可疑通訊活動,以阻止洩露機密資料,並隔離受感染的設
備,藉而預防感染的蔓延。

 

侯嘉俊重申,傳統防毒軟件及掃描病毒方法,無法阻擋新式勒索軟件攻擊。只有透過Check Point Infinity結合威脅情報ThreatCloud、流動防護SandBlast Agent及雲端防護vSEC Cloud Security,加上統一管理安全功能,才能全方位抵禦勒索軟件攻擊。

 

Check Point Infinity全方位阻截勒索軟件

雲端保護:Check Point vSEC Cloud Security確保私有雲和公有雲環境受到保護。
流動設備:SandBlast Mobile防禦針對流動設備的漏洞攻擊,將染毒的Wi-Fi網絡、SMS釣魚詐騙拒之門外。
威脅防禦:配合SandBlast威脅防禦及ThreatCloud全球威脅感應網絡,保護企業遠離網絡勒索攻擊。
整合式系統:單一管理及整合式威脅可視性,全面報告檢視企業安全水平。


Check Point產品查詢

Datalink Business Solutions Ltd

電話:(852) 23640317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