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日立新一代統一運算平台加速客戶混合雲部署

  •  
  •  
  •  

 日立公司Hitachi Data Systems (HDS) ,亦是VMware年度全球創新OEM合作夥伴,宣佈推出日立統一計算平台(UCP)RS系列。此系列是以VMware Cloud Foundation為基的統一化及軟件定義數據中心(SDDC)的機架式平台。日立UCP RS 讓客戶實現混合雲,以加快產品推出時間及達到按需要收費的經濟效益。 同時,客戶亦能透過私有雲和公有雲,靈活地延伸其業務,藉此優化其IT投資效益。另外,UCP RS亦具彈性,客戶可選擇部署綜合SDDC或利用日立vSAN ready node及VMware軟件建構其平台。

 

 

隨著日立UCP RS的推出,HDS亦加強其超融合系統的統一計算平台(UCP)HC。透過以非揮發性記憶體(NVMe)和全新第六代Intel Xeon Scalable處理器實現日立UCP HC全快閃和混合系統,提高效率和有效降低營運成本,提高客戶的業務價值。 該加強版功能透過現代化數據中心技術,提供更高性能,減少延遲和突破工作負載能力。

 

「日立在創新道路上的成就讓他們在2017年VMware合作夥伴領袖峰會上,獲得VMware年度全球創新OEM合作夥伴大奬,以VMware Cloud Foundation為基的全新日立UCP RS解決方案當然不容忽視。該解決方案可提高生產力,快速實現業務價值,並體現數據帶來的龐大價值。」VMware整合系統副總裁兼總經理John Gilmartin表示。

 

VMware整合系統副總裁兼總經理John Gilmartin

 

據Gartner於2017年6月發表的《Market Trends: Software-Defined Infrastructure — Who Can Benefit?》指出:「對於SDI技術要進步到哪個程度是一個開放式問題。什麼程度才可以支持普及的虛擬數據中心基礎,於混合雲基礎架構內,提升端對端IT服務的互操作性、恢復力、彈性和敏捷度。」另外,報告指出﹕「鑑於當前公有雲服務部署狀況和SDI的成熟狀態,我們只能二擇其一:第一種是無論任何應用程式及常用虛擬數據中心基礎設施,都可以運行在現有的私有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公有雲服務,或同時應用在以上兩個平台。這種變化被稱為『基礎設施之上』。」

 

了解到數據中心現代化為IT所帶來的新需求,日立與VMware 合作研發一套完全整合的 日立UCP RS 系統為混合雲部署帶來更可靠的IT基建。日立UCP RS 更以其獨特性針對SDDCs進行特自動配置、管理及監控,為客戶帶來競爭優勢、快速產品推出時間和高可用性的業務應用程式,從而大幅度減少部署和管理IT時的複雜性和猜測 。

 

「我們與VMware深厚的合作關係引領我們創建出強大的系統及創新的解決方案,助客戶實現IT環境現代化,並將數據置於業務的核心。日立UCP RS的推出除了進一步加強我們的超融合UCP HC外,日立更賦予客戶就其IT環境進行轉型、加快混合雲部署及推動數碼業務的能力。」HDS香港及澳門地區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先生表示。

 

日立UCP 組合

UCP 系列包括融合、超融合及機架式系統,為企業、部門以至雲服務供應商提供了實現IT現化代及數碼轉型的簡單路徑。UCP解決方案於出廠前已預先驗證及測試,亦預設為融合或超融合的基礎架構系統,以加快產品推出時間、營運自動化並降低管理成本。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