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 Inspire 2017啟發近1500家本地合作夥伴

  •  
  •  
  •  

Microsoft大型及資訊豐富的年度合作伙伴大會Microsoft Hong Kong Inspire首天活動圓滿落幕,當中展示了多個方案,協助企業轉型。

 

大會安排了兩天的活動,首天活動集中向合作夥伴展示Microsoft就推動數碼轉型四大解決方案的創新技術,而第二天的活動就不同領域提供了30多個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以協助啟發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加速其數碼轉型之旅。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 「智能雲端通過實現更智能的決策和更貼心的客戶體驗來改革業務運作。加上我們橫跨不同行業和領域的專業知識和體驗,用廣泛和豐富的人工智能和數據科學經驗幫助合作夥伴和客戶保持領先地位並抓住市場龐大的商機。我們估計全世界有4.5萬億美元的市場機會,而Microsoft每1美元的收入會令合作夥伴生態圈產生超過9美元的收入,這足以印證智能雲端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珊珊發表演說。

 

合作夥伴的生態圈是推動公司業務增長重要的一環。在香港,雲端合作夥伴的數量大幅增長。時至今日,Microsoft本地的生態圈有達1000個雲端合作夥伴,幾乎所有在香港的Microsoft合作夥伴都與其有雲端業務交易。Microsoft香港的業務有近40%來自雲計算,是集團內同類規模公司的領導者。

 

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為合作夥伴和客戶帶來無窮啟發

 

Microsoft Inspire 的第一天活動展示了多個創新產品,使合作夥伴能夠在智能雲端時代成就更多。這些包括: 透過Surface Hub協作帶來的新業務機會,Surface Hub是首創採用雲端支援的大屏幕,用戶可在這猶如無限的畫布上實現流暢的墨寫;由人工智能支援的LinkedIn Sales Navigator 和 Microsoft Dynamics 365的整合為業務決策者提供社交銷售優勢;以及Azure Stack帶來的收入潛力,它是Azure的延伸,旨在於靈活性和操控性之間取得平衡,確保混合雲端部署真正一致。

Microsoft Inspire 的第二天活動推出了包括零售,物聯網和認知服務,電子商易和社交分析,與Dynamics連接銷售,基礎架構和數據管理,以及專業服務等六大類別的30多個合作夥伴智能雲端解決方案。這些合作夥伴來自不同行業和領域,在人工智能和數據科學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把重點智能雲端解決方案介紹給不同客戶,幫助現今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

 

投資6.4億美元促進合作夥伴進入市場

 

從2018年的財政年度開始,Microsoft推出了統一的One Commercial Partner組織,簡化了與本地合作夥伴的互動,優化了最佳資源和全面支援,使企業客戶隨時可以追求數碼轉型的商機。

陳珊珊表示:「在全球,我們已經投資共6.4億美元培訓合作夥伴,幫助他們把不同解決方案推出市場。 我們的One Commercial Partner團隊致力提供合適的資源來建立合作夥伴的能力,通過銷售策略將他們的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並在適當的時間將它們連接到合適的客戶。我們熱衷於邀請更多充滿熱誠的合作夥伴加入我們的生態圈,並在這個智能雲端時代一起搶佔數碼轉型的商機。」

Microsoft Inspire 2017獎勵優秀合作夥伴

Microsoft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 香港電訊有限公司
Microsoft年度最佳CSP間接雲分銷商 – 英邁國際﹙中國﹚有限公司
Microsoft年度最佳CSP直接雲經銷商 – 香港電訊有限公司
Microsoft年度最佳Azure合作伙伴 – Mirum Hong Kong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