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elkin推出「TrueClear Pro 2.0」

  •  
  •  
  •  

流動配件及螢幕保養商 Belkin 可於於指定 1O1O 及 csl 門市推出「TrueClear Pro 2.0 螢幕保護服務」,服務將由受 Belkin 專門培訓的TrueClear Pro 專家提供。

 

 

Belkin 的 TrueClear Pro 2.0 螢幕保護為首創的獨特技術,旨在無比精確地將 Belkin 螢幕保護貼貼於各個裝置上。這項專利系統曾於全球最大型的家用電器展 CES 2014 獲得創新獎項。

 

消費者將能體驗由訓練有素及獲認證的螢幕護理專家提供的專業服務,確保精準及避免偏差或氣泡出現。所有購買 Belkin 高性能「InvisiGlass Ultra」螢幕保護貼的客戶均可以免費享用服務,這項服務支援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並兼容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Belkin 亞太區總經理 Dae-Won Kim 表示:「TrueClear Pro 系統體現了 Belkin 精神,以精準的創新技術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體驗。我們的全新螢幕保護貼系列比以往更優勝,相信能成為市面上最出色的產品。」

 

TrueClear Pro 技術最適用於 Belkin 的高效能保護貼 ─ InvisiGlass Ultra Glass。InvisiGlass Ultra 採用康寧公司的 Accessory Glass 2 製成,提供更佳的防刮技術、減低刮傷痕跡及提供更出色的防摔表現,並保留了螢幕的平滑及觸感體驗,並經專門測試,能為用戶的智能手機提供本身具備的明亮度、敏銳度和清晰度。

 

面市資訊

配備 InvisiGlass Ultra 的 TrueClear Pro 現已推出,建議零售價為 HKD 298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及 HKD 318 (iPhone X),在指定 1O1O 及 csl 門市有售。如欲了解門市詳情,請致電:

 

  • 1O1O:一般客戶服務熱線 (2888 1010)
  • csl:24 小時客戶服務熱線 (2512 3123) 或產品快線 (2888 2123)
InvisiGlass Ultra Glass保護貼。

 

InvisiGlass Ultra 特徵

  • 防刮能力最高提升 3 至 5 倍
  • 防摔表現最高提升 25%
  • 0.21 毫米極致纖薄,保留觸控螢幕靈敏度
  • 利用離子交換強化程序,帶來極優秀表面品質並減輕傷害能力
  • 最高減少 25% 刮傷痕跡可見程度
  • 最高提升 25% 刮傷後的強度
  • 真正玻璃的平滑觸感
  • 水晶般的清晰度

 

詳情可按此處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