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柏凱麗酒店藍酒吧推“Out Of The Blue” 嶄新酒吧經驗

  •  
  •  
  •  

柏凱麗酒店(The Berkeley)的藍酒吧(Blue Bar)與百加得有限公司(Bacardi Limited)合作, 融合最優質的食材及度身訂制的技術,創作令人出其不意的 “Out Of The Blue” 體驗,刺激不同感官,帶領賓客展開一趟味覺探索之旅。

 

“Out Of The Blue” 體驗於 11 月 15 日推出,每次最多讓四位賓客享受專屬體驗,賓客將置身酒店中心地帶的秘密空間,品嚐精心調配的雞尾酒,感受集定制科技、烹飪科學和調酒於一身的精彩滋味,通過視覺、聲音和氣味來提升對味道。

 

每位出色的調酒師都深明雞尾酒不僅僅是各成份總和的味道。雖然飲品的元素可能維持不變,但是味道 卻可因周遭環境而有所提升,甚至轉化和改變。正因如此,身處家中廚房所喝的代基里酒(Daiquiri), 味道定比不上夕陽美景當前,踏足沙灘,俯瞰著加勒比海所細嚐的那一杯。為測試品嚐雞尾酒的環境如 何影響其味道,藍酒吧的團隊設計了一個控制的環境,讓賓客可於感官受刺激的同時探索味道,從而把 此論理更推進一步。

 

賓客將進入 360 度環迴投影環境。

 

投影專家 Igloo 和感官大師 Sensiks 攜手打造首次同類型的技術合作,讓每次最多四名賓客同時體驗“Out Of The Blue” 。賓客將進入 360 度環迴投影環境,投身於經特別設計的影片和分子氣味融入定制的雞尾酒之中。讓賓客同沉浸於集氣味、視覺和味道的感官聯覺,為倫敦雞尾酒格局翻開全新一頁。

 

靈感源自於藍酒吧的  True  Colours  酒單及取材於百加得有限公司產品組合的精選烈酒如,  BOMBAY SAPPHIRE 氈酒、 GREY GOOSE 伏特加、BACARDÍ OCHO 朗姆酒和 ABERFELDY 單一麥芽威士忌等。藍酒吧團隊合共為賓客設計了四款品酒份量雞尾酒, 其中一款更另加上 Laurent-Perrier 香檳, 添加冒泡效果。雞尾酒的出場次序環環相扣,創造連貫緊密的味覺體驗,誘發味蕾精彩之旅,微酸及甜度透過箇中力量及深度得以平衡。

 

除掉傳統氣息,“Out Of The Blue” 將體驗聚焦於材料本身,讓品酒人士有機會如白紙般單純地探索味道,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品嚐雞尾酒。

“Out Of The Blue” 體驗期由 11 月 15 日(星期三)開始,時間為下午 5 時 30 分至晚上 11 時,每節為一小時,價格為約港幣 2,056 (200 英鎊, 含稅),每次最多可供四位賓客專享體驗。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