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BM雲端連接英國電信雲中雲

  •  
  •  
  •  

英國電信(BT)推出一項全新服務,使全球企業可透過英國電信的網絡直接存取IBM Cloud。英國電信的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將為企業在IBM雲端上構建及部署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及數據時,提供高度可預測、高度安全的可靠網絡性能。

借助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英國電信的客戶可以獲得專用的IBM雲端高性能連接,從而可以存取計算、網絡及存儲基礎設施等服務,以及涵蓋人工智能、區塊鏈、物聯網、數據及分析能力等廣泛類別。與開放式互聯網連接相比,直接的雲端連接有助於企業提升性能、增強安全性及擴大可用性。

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正透過IBM Cloud Direct Link傳輸至位於英國的IBM雲端數據中心。

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正透過IBM Cloud Direct Link傳輸至位於英國的IBM雲端數據中心。IBM Cloud Direct Link這項網絡服務旨在保護及加速私有基礎設施與公共雲端之間的數據傳輸。未來幾個月,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將陸續直接連接到位於歐洲大陸、美國、澳洲及亞洲的IBM雲端數據中心,推動這些地區的客戶優化性能及合規性。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將由英國電信管理的單一服務台進行管理並提供支持,提供積極的管理和優質的服務。

英國電信網絡服務副總裁Keith Langridge表示:「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旨在幫助企業充分利用IBM雲端提供的高價值數碼服務帶來的各種潛力。部署IBM雲端服務的企業如今可以從增強的性能、安全性及可靠性中受益,為客戶及員工創造豐富的數碼體驗。」

英國電信網絡服務副總裁Keith Langridge

IBM雲端網絡副總裁Kit Linton表示:「企業正在迅速向雲端遷移,以實現其核心應用程式現代化,以及構建利用人工智能、物聯網、區塊鏈等技術的原生雲端解決方案。此次與英國電信的合作將有助於全球的企業無縫連接到IBM 雲端,從而最大限度地利用數據,創造新的業務價值。」

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利用英國電信的全球網絡覆蓋範圍,遍及198個國家和地區。該服務作為客戶現有網絡基礎設施的一部分而設計、實施及提供支持,這意味著在連接到新的雲端服務時,不必重新設計基礎設施,只需作出較少變動,就可與現有的網絡實踐更加一致。

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目前可供全球客戶使用。Cloud Connect Direct for IBM是英國電信的雲中雲產品組合策略的最新發展,自2015年以來,該策略已經幫助客戶輕鬆安全地連接到世界一流的雲端服務、應用程式及數據生態系統,推進客戶的數碼轉型之旅。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