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Hitachi數碼工作平台 流動管理安全協作

  •  
  •  
  •  

數據是數碼轉型的基礎,但重要資料外洩及勒索軟件的事故頻生,數據應用的可靠性和可用性成為IT管理最大的挑戰。究竟企業如何在確保安全情況下,有效應用數據以提高生產力和效率?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地區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表示,HCP Portfolio使企業能夠以融合現有數據資料庫的方式,提升數碼協作能力。

流動工作文化成隱憂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地區技術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表示,隨著自攜裝置辦公(BYOD)盛行,員工經常在家或戶外工作,以終端裝置進行管理和共享文檔。然而,舊有IT系統基於傳統商業模式形成了許多「數據孤島」,造成多個散亂儲存設備,資源使用不均以及難以共享資源。另外,企業通常只有一個副本存於數據中心。黑客通過流動終端裝置進行網絡攻擊,一旦丟失數據,後果不可設想。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Portfolio使企業能夠以融合現有數據資料庫的方式,提升數碼工作平台的體驗,通過文件共享、同儕協作及終端用戶數據保護功能,讓員工最大限度發揮創意,提升協作力。同時,核心對象儲存軟件可使企業內部和雲端數據庫一體化,並以智能管理方式進行數據保護,讓企業能以更快,更簡單的方法來加速營運並保持可見性和控制力,以便查找、分析和共享資料。

助大學數碼轉型

中國海洋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大學,原有數據處理能力不勝負荷,造成十分棘手的IT管理問題。通過採用HCP Portfolio,學校以HCP Anywhere創建了文件同步和共享雲端驅動系統,同時保護隱私和數據的安全性。此外,教師可以隨時隨地從PC,手機或平板電腦存取文件,以靈活的政策與他人共享文件,加強協作能力。

盧嘉騏指出:「HCP Portfolio建立一個數碼化的工作場所,確保全面控制情況下,允許員工在任何地方訪問數據,而不需要VPN連接或公共雲,並允許通過共享文件夾和群組儲存的無縫設備無縫協作,支持多種身份驗證服務,提供完整的數據安全性、可視性和控制使用雲目錄和內容分析實現文件服務的現代化,從而使IT能夠提供新的服務。HCP可作為其他團體的雲代理,並為開發人員提供內部工具,以創建客製化的新應用。」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Portfolio

致勝之道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為基的流動工作間方案,可簡化搜尋,工作流程及自定用戶體驗。提供新世代的檔案分享、協作及加強終端用戶的數據保護。提升資料的效率、可靠性、靈活度及存取性,大大提升生產力並減少風險。讓企業在加快營運之餘,仍保持其可視性及控制度。


Hitachi Vantara

查詢電話:3189 7900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www.hitachivantara.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