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fo 單車陪你渡過健康迎新歲

  •  
  •  
  •  

新年新願望,與 ofo 共享單車,一同開始一個多運動,少吃肥膩的健康農曆年假期。由初一至初七, ofo 賞你健康貼士,在享盡新年美食之餘,如何與 ofo 單車一同運動消脂,迎接健康又環保的新一年。

 

賀年食品既美味又肥膩,年糕、蘿蔔糕、糖蓮子、笑口棗等,都是高脂肪和高油份食物,一小片年糕,就有近140卡路里;100克的笑口棗,已經有超過500卡路里。新春假期少不了應節賀年食品,過肥年之際,ofo與你一同消脂,過一個平衡美食與運動的新年假期。

 

有機會抽中ofo利是

 

新春期間,市民可以踩ofo單車運動與支持環保之餘,有機會遇上ofo財神派利是。初三到初六,ofo財神會到元朗、沙田、大埔等各個單車熱門社區,向市民派發 ofo 利是,鼓勵市民新春期間多運動,以單車代步,支持環保。

踩 ofo 單車運動消脂之餘,記得在 ofo 手機應用程式上,分享你的 ofo 愉快單車之旅,#discoverwithofo。祝香港市民狗年進步,與 ofo 單車共享健康環保的新一年。

初一到初七,ofo 與你過一個平衡美食與運動的新年假。平均每踩 ofo 單車1分鐘,就可以消脂11卡路里。

去年七月,ofo共享單車透過阿里巴巴、弘毅投資、中信產業基金及滴滴出行,於E輪融資集資超過七億美元。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