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樂視香港清盤 樂視體育正常運作

  •  
  •  
  •  

樂視香港有限公司2016年起遭多間廣告商及服務公司追討欠款,總負債超過7000萬港元。去年底自行向高等法院申請清盤,今早上午高等法院正式頒下清盤令。樂視體育(香港)則不受清盤令影響,繼續正常營運。

 

樂視控股於2014年來港設立亞太區總部,2015年6月9日成立樂視香港,並與香港本地電信公司及零售商合作推銷樂視電視機,樂視盒子,手機及網上影視點播服務等。樂視香港進入香港市場除了銷售電視機、盒子外,還有投資製作劇集及電影。在成立初期,樂視香港曾揚言計劃投資60億在香港市場。

 

不過從2016年三季度開始,樂視香港被曝出多次拖欠債款,記錄顯示樂視去年來被多家公司入禀法院追債,包括本地報紙追討廣告費,影視公司追討版權費和市場推廣,信息科技服務商追討服務費等,據估算總額超過7000萬港元,至去年12月中入禀法院申請清盤。

 

 

樂視體育(香港)發出聲明,表示樂視體育會繼續營運,直播不受影響。其擁有的賽事播放權包括2019年英超及NBA賽事依然確保為用戶提供服務。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