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任命 Alvaro Del Pozo 領導亞太區的市場營銷

  •  
  •  
  •  

Adobe 已任命 Alvaro Del Pozo 領導公司於亞太區的市場營銷策略部署。Del Pozo 為市場營銷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將向 Adobe 市場營銷總監 (Adobe CMO) Ann Lewnes 匯報,並與亞太區總裁 (APAC President) Paul Robson 一起推動亞太地區的業務增長。

Del Pozo 現接替借調到亞太區服務兩年的 Marta DeBellisDeBellis 在完成任期後已返回美國,領導全球企業活動及合作夥伴市場營銷。

Del Pozo 將長駐悉尼,為 Adobe 帶來豐富的市場營銷經驗。在加入 Adobe 前,Del Pozo 曾於一家連繫品牌與具影響力 IT 人士的澳洲數碼市場營銷公司 OneAffiniti 擔任營運總監及董事,以及在加入OneAffiniti 前於 Dell 任職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負責該區的品牌管理,並滿足消費者、小商戶、企業與公共行業的需求。在服務 Dell 17 年間,Del Pozo 領導了數項重要的舉措,包括於中國和印度推出消費產品,以及帶領公司在該區的數碼轉型。

Del Pozo 表示:「Adobe 是公認的創作及市場營銷軟件領導者,我很高興能在亞太區業務發展的最佳時機加入。」

Del Pozo 續指:「進入體驗的年代,企業必須轉型,市場營銷正是轉變及商機的核心。我非常期待與 Adobe 的團隊合作,協助區內品牌提供非凡的客戶體驗。」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