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香港管理層參觀Samsung總部 洽談智能手機銷售策略

  •  
  •  
  •  

和記電訊香港管理層包括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胡超文及業務總裁古星輝,於5月中旬到訪Samsung位於韓國水原市的總部,與Samsung管理層會面。雙方就Samsung智能手機的銷售及推廣,作好部署。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胡超文(左二)與業務總裁古星輝(左三),到訪Samsung位於首爾的智能生活體驗館「Samsung d’light」。

 

Samsung創新博物館

和記電訊香港管理層參觀了南韓的著名電子產業史博物館──「Samsung創新博物館」。該博物館除展示Samsung的電子發展史外,亦劃分為三個主要區域,分別為發明家時代、企業創新時代與創造時代。和記電訊香港控股管理層透過體驗活動,親身感受未來的創新科技,並聽取由Samsung管理層介紹最新手機、電子產品、企業解決方案、未來嶄新服務及5G技術發展,以及討論有關方案如何應用於香港市場,及探討未來的合作方向。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胡超文與業務總裁古星輝,於Samsung創新博物館,觀看有關電源的短片。

其後,和記電訊香港管理層到訪以「Live Your Tomorrow」為主題的Samsung智能生活體驗館「Samsung d’light」,Samsung管理層展示如何以Samsung創新科技與服務締造更多可能,以及透過Samsung 解決方案體驗未來生活。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胡超文,於Samsung d’light智能生活體驗館,體驗由創新科技締造的未來生活。

2011年起雙方合作至今

和記電訊香港旗下流動業務3香港,多年來一直與Samsung緊密合作。早於2011年已與Samsung合作,宣傳推廣當時炙手可熱的Galaxy S2智能手機,其後又與Samsung合作推出多個企業流動方案。最近,3香港啟動5CC(Component Carrier)載波聚合網絡技術,配合首部支援5CC載波聚合的智能手機Samsung Galaxy S9 | S9+,開創4.5G通訊新里程,全面邁向5G世代。

左起︰三星電子香港電訊網絡業務總監蕭建彤、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業務總裁古星輝、三星電子大中華區無線事業部副總裁李映昊、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胡超文、三星電子香港董事總經理金廷鎬、三星香港資訊科技及電訊產品副總裁趙依音,以及三星電子香港業務經理朴惠隣。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