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ackBerry 協助 G7 峰會營運中心實現現代化

  •  
  •  
  •  

BlackBerry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與加拿大政府合作,為2018年G7部長級會議和G7峰會的營運中心進行現代化建設。

 

BlackBerry AtHoc是一個危機通訊平台,包含發送大量通知的AtHoc Alert,以及用於現場報告的AtHoc Collect。透過此平台,營運中心就能有效實現行動化的目標,並且能即時向目標收件人發送更新信息,同時保障關鍵訊息的傳遞安全性。

 

BlackBerry AtHoc高級副總裁暨總經理Sanjay Saini表示:「加拿大政府選擇BlackBerry為G7峰會提供營運支援,我們感到十分榮幸。無論是危機處理,或是舉辦G7這種高規格會議,安全可靠的通訊都是最重要的一環。BlackBerry AtHoc技術能夠保障各個組織、人員和裝置之間的即時通信,為各方提供關鍵訊息,以便做出最重要的安全決策。」

 

此外,BlackBerry也被2018 G7選為創新解決方案的代表之一。另外,包括加拿大議會、美國國土安全局、美國國防部和紐西蘭議會服務部在內,許多G7政府部門和組織機構都相信BlackBerry的軟件能提供他們最安全的保障。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