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委任 Ingram Micro 為新加坡及香港特約代理

  •  
  •  
  •  

SolarWinds昨日(8月31日)宣佈委任 Ingram Micro 為新加坡及香港特約代理,除有效擴展SolarWinds在亞洲地區的市場,提升公眾對 SolarWinds IT 管理軟件組合的認識,亦加強 Ingram Micro協助科技專業人士解決現時的 IT 挑戰。

 

提升SolarWinds 市場佔有率

SolarWinds 國際銷售高級副總監 David Cronk 表示:「Ingram Micro 在亞洲地區擁有豐富經驗,我們相信它能夠提升我們的市場佔有率,並透過潛在轉售商向客戶推廣及提供 SolarWinds® 產品,協助我們觸及更廣泛的用戶。」SolarWinds作為提供高效能且價錢實惠的IT管理軟件領導供應商,產品集中讓全球各種公司能夠監控和管理內部部署、雲端或混合型模型 IT 環境的效能,通是次與 Ingram Micro的合作,相信可協助全球更多的 IT 營運專業人士、開發及營運專業人士和管理服務供應商(MSP) 等,解決其在網絡管理、監控、效能以及保安解決方案上的挑戰。

SolarWinds將擴展其亞洲市場,包括新加坡及香港。

 

Ingram Micro 更強IT管理

Ingram Micro 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代理,在科技解決方案、流動性、雲端、供應鏈解決方案上皆擁有及專業的經驗豐富,同時亦協助商業合作夥伴在其代理市場中行之有效地運作。  Ingram Micro副總裁兼東盟與香港業務區域行政總裁Francis Choo表示:「在現今虛擬化的趨勢下,網絡及系統管理軟件在各規模企業中都很重要,而 SolarWinds 將能夠協助我們的合作夥伴透過友善的介面,輕鬆找出及識別問題。」

Ingram Micro擁有專業及豐富的IT管理經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