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加強HCP組合 多雲環境監管及保護數據

  •  
  •  
  •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Hitachi Vantara 於NEXT 2018宣佈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組合的更新,以擴展數據管治、雲端優化及現代化檔案服務,讓企業在日益複雜的多雲環境中管理和保護數據。

企業意識到數據是增長及創新的關鍵因素,HCP是一個物件儲存平台,以智能數據管理以作重要業務資產,及通過整合安全管理以降低合規風險。是次更新擴展了HCP產品組合的功能,通過向用戶更安全地提供信息,同時確保數據治理並降低私有和多雲環境的成本,幫助客戶提高業務生產力。

IDC檔案及物件儲存系統研究經理 Amita Potnis表示:「Hitachi Vantara 持續的投資及創新使HCP組合於物件儲存市場處於領先地位。最近調查顯示,56%受訪者計劃在未來18個月內使用私有或多雲平台。最新軟件的更新使客戶可擁有及操控其數據儲存、保護、管治的能力,包括在不同工作負載、本地儲存平台及多個公共雲的部署。」

雲端優化:提高盈利能力的同時降低成本

HCP 提供成本優化的雲物件儲存,性能和擴展,容許企業將多個應用程式工作負載整合至同一個平台,使客戶能夠首先集中他們的數據,對其進行盤點,並根據成本,敏感度或價值確定儲存數據的最佳位置 – 在內部,雲端或兩者中。 與僅使用公共雲相比,HCP可以在5年內實現降低超過60%的總體擁有成本。最新創新包括:

  • 雲原生兼容性HCP現增加了比行業標準Amazon S3 API更強的兼容性。使HCP能夠支持湛新的應用程式需求和不斷擴展的ISV應用程式生態系統。 現在,企業可以將HCP與領先的大數據應用程式結合使用,通過從第一層儲存中卸載內容來顯著節省成本。
  • 靈活部署選項除純軟件和設備型號外,對VMware vSAN的新支援還允許HCP在超融合環境(如Hitachi Vantara的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等)中運行,以確保可用性,性能和可靠性。
  • 提升性能監測透過Hitachi Content Monitor,企業可將多個HCP群集中的系統指標聚合及視象化為自定義的儀表板。這對於大規模管理和監控數據並使用其所提供的見解以保持最佳性能時尤關重要。

擴展數據治理以降低多雲環境的風險

HCP是一個智能物件儲存平台,以強大的合規性功能、元數據驅動分類、索引和全內容搜索為基礎,可降低不斷變化的法規(如通用數據保護法規(GDPR))帶來的合規成本。 HCP使用最新的治理功能來篡改敏感數據,包括:

  • 公共雲中的合規性執行全新Amazon S3擴展功能允許使用HCP合規性功能,例如保留和特權刪除通過Amazon S3應用程式編程接口(API)提取的應用程式數據。
  • 保留增強功能改進基於事件的保留,以符合DoD 5015.02-STD – 電子記錄管理和SEC17a等嚴格要求。
  • 分層前複制增強的分層自動化功能可從多個站點提供全球數據保護級別,並在優化容量和降低成本的同時提高數據持久性。
  • 防範網絡安全風險HCP將定期接受第三方安全審核,並結合持續的增量更新,以保持領先於最新威脅。就此,HCP已榮獲包括Fortress Cyber Security 及 Stratus Cloud Computing 等獎項。

在邊緣實現檔案服務現代化以提高生產力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Anywhere(HCP Anywhere)的更新擴展了數碼工作場所的範圍,以便在邊緣提供基於同步的文件服務。HCP Anywhere 容許組織使用雲檔案儲存或雲主目錄替換傳統文件服務器。HCP Anywhere將檔案共享數據服務從核心數據中心擴展到遠程和分支機構以及終端用戶設備。這不但提高協作和生產力,同時增強數據保護,防止設備故障、用戶錯誤和勒索軟件等攻擊。新版HCP Anywhere包括以下增強功能:

  • 雲檔案服務新的HCP Anywhere Edge檔案服務為用戶設備帶來了創新的HCP Anywhere同步技術,可用於遠程和分支機構。HCP Anywhere Edge是一種雲儲存網關選項,通過僅將活動數據保留在本地儲存中,同時允許從客戶數據中心的私有或混合HCP雲輕鬆訪問大量數據,以幫助縮小和整合邊緣檔案服務器。
  • 兼容Microsoft WindowsHCP Anywhere Edge檔案服務本身支持Microsoft Windows SMB 2和3,以減少管理開銷並消除集成、更新、測試和支援最新Microsoft Windows更新的複雜性。
  • 保護檔案數據HCP Anywhere Edge提供經過先進的數據保護,可輕鬆從用戶錯誤、設備故障和勒索軟件等網絡攻擊中恢復,同時無需傳統備份。它還通過單一管理點,簡化和集中了多個用戶和邊緣設備的數據保護和管理。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台灣銷售技術總監盧嘉騏表示:「隨著企業雲,治理和數據可訪問性要求不斷快速發展,HCP提供了一個高度適應,可大規模擴展且具成本效益的雲儲存平台,以助企業組織數據,提取智能並通過單一的可見性和控制點與全球各處的員工安全地共享。」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