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與奧迪合作 創新自動駕駛

  •  
  •  
  •  

華為與德國汽車製造公司奧迪 (Audi) 正式宣布了雙方在智能網聯汽車領域的下一步合作計劃,並通過最新的奧迪Q7展示了雙方領先的技術。

奧迪中國執行副總裁梅薩德(Saad Metz)表示:「我們致力於高度自動駕駛功能和麵向未來的車輛-基礎設施(V2I)通信技術的聯合開發。我們期待在未來加強與華為的合作,雙方的密切合作將為雙方帶來實實在在的受益。」

在HUAWEI CONNECT 2018大會上,奧迪中國執行副總裁Saad Metz (左) 與華為公司董事、戰略Marketing總裁徐文偉握手合照。

華為公司董事、戰略Marketing總裁徐文偉表示:「在汽車智能化的趨勢下,華為將發揮ICT領域的領先技術優勢,與世界最成功的優選汽車品牌之一——奧迪聯合創新,共同引領自動駕駛進入快車道。相信不久的將來,消費者可以體驗到更加安全、舒適、便捷、智能的自動駕駛服務。」

通過華為與奧迪雙方技術人員的共同努力,已經將華為MDC移動數據中心集成到奧迪Q7原型車中,用於城市自動駕駛環境的運行。該車在HUAWEI CONNECT 2018期間(10月10日至12日),向公眾進行了現場展示。

華為MDC移動數據中心集成到奧迪Q7原型車中

2018年7月10日,華為與奧迪在柏林簽署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聯合發展智能網聯汽車。在自動駕駛領域合作,讓奧迪與華為的全面戰略合作更進一步。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