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P Cloud Platform集訓營 大數據分析創新經營

  •  
  •  
  •  

今年9月27日,SAP香港舉行SAP Cloud Platform集訓營,向眾多來賓傳授智慧經營方法。SAP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表示:「智慧經營(Intelligent Enterprise)有三大目標:流程自動化、主動滿足客戶需求、提升核心競爭力。上述一切建基於功能強大、靈活兼開放的SAP Cloud Platform(SAP雲平台)。」

SAP香港舉行SAP Cloud Platform集訓營,SAP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 (左) 與SAP香港卓越中心解決方案架構師胡適安表示,身處智慧時代,有效分析數據是企業實踐智慧經營的方法。

雲平台是轉型基石

SAP雲平台是企業平台即服務(PaaS),提供全方位的應用程式開發功能,助企業更快地擴展、整合及創造應用程式,無須維修及保養基礎
架構。SAP雲平台產品經理林筠軒表示,SAP雲平台是企業數碼轉型的基石,其開放特性能連接不同流動應用、系統及數據庫。她說:「敏捷(Agility)是SAP雲平台的優勢,還具備低成本、靈活與按需即用的設計,能整合新一代數據服務、多雲實踐(Microsoft Azure,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和Alicloud) 及數碼創新,加快企業走上持續創新的道路。」

SAP雲平台產品經理林筠軒

她續稱,SAP雲平台能將物聯網、大數據、機器學習與區塊鏈等關鍵技術,深度整合企業現有系統中,並透過設計思維方法,協助各行各業加快
整個創新流程,由概念轉化為產品再推出市場,快速實踐業務轉型成為智能企業。

雲平台上執行大數據

SAP大中華區雲平台拓展總監劉宏江指出,大數據分析十分適用於SAP雲平台,讓企業確立數據為主的經營模式。而SAP大數據服務將大數據項目由6個月縮減至數分鐘完成。他強調:「SAP雲平台讓客戶享用HaaS(HANA as a service)服務,加速數據處理與分析,從頭至尾優化分析表現。」即時資訊服務供應商Neustar採用SAP雲平台大數據服務運行2.5PB(Peta Bytes)數據,與之前比較,不但節省一半成本,還大幅節省時間及提高10倍效能。

SAP大中華區雲平台拓展總監劉宏江

妥善管理混合雲數據

許多企業將數據存放在多個雲端系統上,難以使用及管理,還會引起法規監管等問題如GDPR。SAP香港卓越中心解決方案架構師胡適安表示,數據管理解決方案SAP HANA Data Management支持開放兼混合的多雲環境,將所需數據整合為統一並可靠的架構中,從而提供安全保護、企業級應用和商務分析,將原本散亂的數據轉化為商業價值。

企業級協作平台 — SAP Jam

企業進行數碼轉型必須做好員工協作。SAP亞太日本和大中華區企業協作軟件總監王宇澄推薦企業級協作平台SAP Jam,以最快速,最簡單的方法把員工、資料和專家連在一起。透過簡單易用的電腦和APP介面,改善企業內部和外部的業務協作和聯繫。SAP Jam也是一個API友好的平台,能與SAP企業級產品和很多第三方系統集成。使用SAP Jam只需最短時間、最低成本就可以讓企業人力資源與業務轉型。

SAP亞太日本和大中華區企業協作軟件總監王宇澄

最後黃子英表示:「我們邁向智慧時代,有效分析數據是企業實踐智慧經營的方法。」建基於SAP雲平台與支援SAP HANA記憶體式運算的SAP分析雲(Analytics Cloud)就能整合各種資料來源,創造出視覺化分析、客製化報表,以及更多功能強大的決策分析模型。重要的是SAP融合各行各業的營商智慧,全心全意助你轉型成功。

了解更多及免費試用SAP Cloud Platform


網址:goo.gl/vvHigQ


電話:(852) 8335-1776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