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首部智能自助軟雪糕機登陸香港

  •  
  •  
  •  

糖妹作為HASE代言人,於大會上示範智能雪糕機的操作。
糖妹作為HASE代言人,於大會上示範智能雪糕機的操作。

希斯高寶高科有限公司 (HASE) 日前假座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舉行產品發布會。是次雪糕機新品主打A.I.人工智能,並制訂相關的長遠投資策略及方向等。雪糕產品代言人 – 黃山怡 (糖妹) 亦親臨現場,分享品嚐HASE雪糕的新體驗。

第四代雪糕機

HASE執行董事兼市場總監、項目融資設計師莊俊年(左一)及一眾高層成員與糖妹共同展示智能雪糕機。

希斯高寶高科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市場總監、項目融資設計師,莊俊年(Sunil) 指出:「我們的團隊成員,是來自不同專業界別的專才,讓整個項目更能盡善盡美,不論在研發、技術支緩、市場策劃、甚至客戶行政服務上都可以周全計劃及實踐。我們預視雪糕產業,已經衝破傳統季節上的限制,會有越來越高的增長回報。今次為大家介紹的第4代雪糕機,除了有醒目吸引的外型,比起一貫雪糕售賣模式更為彈性便利,跨越場地限制,更易融入大眾市場,用戶基數龐大,投資風險亦相對較低。經銷商上亦可透過由我們開發的產品經營系統,隨時隨地了解生意動態。而零售價每杯只售HK$ 10,24小時全天候售賣經營模式,讓大眾隨時隨地可享受高品質的軟雪糕,實是我們希望回饋社會的願景。」

AI及大數據分析熱點

莊指出,HASE團隊經過接近兩年多的開發,在中國內地多個大城市的人流暢旺地方如高鐵站進行測試,成功吸引客人購買。另外,他亦指出雪糕製造過程以真空形式處理,經過嚴格包裝和多項測試,故無須質疑食品安全。智能應用方面,他解釋,雪糕機引入AI、大數據分析、人面識辨等科技,對人流熱點作多項預測,以部署最佳的營銷策略。

率先品嚐過HASE雪糕的糖妹,在活動上興奮與大家分享:「初次看到未來感十足的雪糕機,已急不及待要搶住試玩!輕觸顯示屏上的畫面指示清晰、亙動,可在雲呢拿雪糕上選擇加上草莓、藍莓或巧克力三種配料。亦可透過電子支付系統付款,價錢只是港幣10元正,相當親民!我還知道雪糕的原材料由來自外國(紐西蘭)進口的,質量有保證,難怪如此美味。」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