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40 【全球手遊收入大爆發】

  •  
  •  
  •  

受惠智能電話盛行,早在2015年手機遊戲所產生的收入已超過電視遊戲機,至今更呈大幅拋離之勢。本刊記者親抵韓國釜山G-Star 2018手機遊戲大會,追訪Google Play及多名遊戲開發者,探討手遊所帶來的商機,以及如何利用手遊廣告創造意想不到的利益。

人物專訪:銀通行政總裁蔡炳中

近年大量科技公司推出金融科技(FinTech)服務,令香港銀行業生意受到重大衝擊,要不斷求變尋出路。作為香港、澳門超過30間會員銀行聯盟的銀通,如何在數碼年代下協助銀行會員應對衝擊?蔡炳中表示:「銀通創造銀行界生態環境,把各行各業與銀行連接。開放API平台是銀通重點項目,更是銀行業界的未來,對香港金融業非常重要。」

科技與投資:股神押錯注     蘋果呈衰敗之勢?

科技巨人蘋果公司今季新產品銷情欠佳,加上中美貿易戰,導致蘋果股價在11月大跌兩成。十年前蘋果以首部i-Phone大翻身,如今卻採取相同戰略,每年推出新款手機,手機攻勢貎似踏入強弩之末,加上蘋果投資策略保守,神話不再。

特別報告:台達新一代小型UPS  穩定供電 安全首選

物聯網時代來臨,穩定電源對連網設備暢順運作至為重要。全球電源管理與變壓系統生產商台達(DELTA)推出新一代Amplon RT1/2/3 kVA系列不斷電系統 (UPS),採用最新的在線式雙轉換技術,能為中小企IT設備提供高效、穩定與經濟的電源管理,確保永續運作。

更多精彩內容:

  • 佳能香港進軍大灣區   深圳成立商務科技公司
  • 第九屆科技教育研討會  授QEF申請秘訣
  • 金融科技穩打穩紮  重保安基礎
  • 香港國際電腦會議2018   IT界參與大灣區戰略
  • 時尚與科技結合    觸控變焦智能眼鏡

                                              隨書內附

IT PRO電子版!香港、台灣讀者可以在Kono網上書店及應用程式收看IT PRO內容,謝謝台灣讀者支持。

訂閱電子版 https://www.thekono.com/magazines/5c16649eb86da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