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nt推自動化驗證方案 測試通信系統免人手

  •  
  •  
  •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日前宣佈推出受專利保護的自動化驗證解決方案,該方案是Verint智能交互解決方案套件的一部分,能夠對通信系統的端到端健康狀況進行自動監測。

作為一項先進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的全新應用,Verint自動化驗證能夠為企業提供“虛擬工程師”大型團隊,代替人工完成費時且零散的通信系統測試工作。如今的通信基礎設施環境極其複雜,需要專門的高級技術人員對其進行主動管理,並在出現問題時對多種系統的安裝、配置和維護進行檢查和診斷。然而許多企業和機構並不具備這類技術人才。Verint自動化驗證解決方案能夠主動提醒企業通信系統可能出現的問題,從而為企業節省人工流程通常花費數周的時間和精力。

Verint自動化驗證能夠為企業提供“虛擬工程師”大型團隊,代替人工完成費時且零散的通信系統測試工作。

Pelorus Associates首席分析師Dick Bucci表示:“對很多企業來說,聯絡中心是提升客戶交互度和客戶忠誠度的戰略性中樞部門。IT部門投資興建了跨多個平臺(包括雲)的通信系統,這使企業的通信系統環境變得相當複雜,需要不斷進行系統測試及監控,而這些工作往往是由人工零星完成的。Verint自動化驗證提供的監控和測試功能能夠覆蓋從交換機到電話聽筒的音訊品質及錄音等整個通信系統,讓IT團隊可抽出時間專注於更加重要的工作,提升客戶滿意度,促進業務合規。”

該解決方案應用於聯絡中心的同時,還能用來改善後臺辦公和金融交易應用領域的合規。某家金融服務機構通過採用Verint自動化驗證對其通信基礎設施進行自動監測,促進了錄音業務的合規,減少了罰款,還節省了1萬多小時的人工勞動。Verint高級副總裁兼產品部總經理John Goodson表示:“座席與客戶展開成功有效的對話對於保持客戶滿意度來說至關重要。Verint自動化驗證解決方案能夠實現監測流程自動化,確保來電被妥善接收、路由和記錄,還能減少系統問題的發生,更快地發現問題、降低違反法律和受到處罰的風險,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助力企業跨雲、自建及混合環境提供一致性的積極客戶體驗。”

Verint解決方案採用智慧自動化技術,能夠解決聯絡中心最常見的耗費IT資源、效率低下的問題。該方案主要擁有以下功能:

自動系統檢查——每天自動啟動,通過電話系統識別不同產品和版本並進行相應測試,確保交換機上接收的來電在不同應用間傳輸,並被恰當記錄,系統的控制台上會顯示變動並發出軟體問題警報。採用該方案後,企業無需高級技術人員持續監測應用程式、重寫映現升級的測試、更新警報或識別系統故障的潛在根源。

高效操作檢查——在通話過程的最後一站進行“日常巡查式”音訊品質測試,確保通過所有平臺、錄音設備和電話聽筒實現的通話已妥善存檔,可供審查。覆蓋所有電話線路的自動測試取代了過去零散的人工抽查,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即時策略檢查——監測並比較所有即時通話與錄音,即時識別配置問題,從而儘早發現錯誤以便快速補救,確保符合服務水準協定或法規要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