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利嘉閣2019周年晚宴 去年業績突破歷史新高

  •  
  •  
  •  

利嘉閣地產2019年周年餐舞會於昨晚(1月30日) 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完滿結束,出席嘉賓眾多,包括各大發展商高層、傳媒友好、財經及投資界名人,氣氛熱鬧,場面星光熠熠。

今年晚會以「懷念昔日光輝‧展望璀璨未來」為主題,這正好勉勵利嘉閣一眾前線及後勤同事,現今面對樓市變幻波動的時刻,同事們不僅要不忘昔日的輝煌戰績,更要從中領悟學習,承先啟後,展望及開創更奪目璀璨的未來。集團主席兼總裁施永青先生為晚宴的座上客,並為多個年度重要獎項擔任頒獎嘉賓,以表揚得獎精英過去一年的努力及卓越成就。

集團主席兼總裁施永青、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及總裁廖偉強與一眾嘉賓及管理層為周年晚會祝酒,寄語 利嘉閣同事2019年要加倍努力,承接「真盤源」所帶來的優勢引領市場突破創新,並向今年所定立的生意目標19.624億元進發。

施慧勤正式上任主席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於餐舞會上致辭時表示,2019年正式成為利嘉閣地產的主席,心裡有很多抱負、想法及期望。科技在進步,市場在合併,利嘉閣的競爭對手也不再只限於傳統的代理公司。AI人工智能不一定能完全取代銷售員的工作,但AI的廣泛應用必定會對地產代理行業造成不少的衝擊,這只是時間的問題。所以勉勵利嘉閣員工必須時刻保持警醒,除了留意行家動態,也要留意市場的變化,爭取主動影響市場,引領市場。

是次週年晚宴聲勢浩大。

施氏續指,2018年利嘉閣推出真盤源計劃,公司的銷售模式雖然要做出一定改變,但這是大勢所趨,行業遲早也會往這個方向走的。利嘉閣現在引領行業,反而會為公司帶來美譽,也令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施氏希望帶領利嘉閣推出更多像「真盤源」的創新計劃,在行業裡樹立榜樣,同時期望透過公司促成的交易過程中,無論客戶或前線,都享有一個簡便、愉快的體驗。此外,激勵公司全體員工2019年要加倍努力,並出奇制勝,爭取在市場上有更高的份額。

2018下半年業績下滑 來年迎難而上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致辭時表示,2018年原先估計絕對是一個好年,上半年樓市非常暢旺,樓價的上升速度亦非常驚人,在短短的半年時間,累積升幅達到一成半;而公司的業績同樣相當理想,在上半年累積的生意額逾10億元,以這個比率推算,估計全年的生意額有機會超過20億元。但下半年開始,不利的消息接踵而來,包括政府的辣招「娥六招」、中美貿易戰的展開、香港銀行開始加息、以及各行各業因憂慮未來經濟前景產生的悲觀情緒等,令到樓價由九月份開始回落,慢慢抵消了全年的升幅,結果2018年整體樓價只上升5%。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致辭,鼓勵各從業員迎難而上,自強不息。
是次晚宴有抽獎和表演環節。

廖氏指出,2018年利嘉閣在經營上雖然面對不少困難,但公司全年仍然錄得盈利,並且完成了兩項重大目標。首先,公司2018年生意額突破了歷史新高紀錄,超越16億元。其次,利嘉閣作出了大膽及創新的決定,強勢推出「真盤源」計劃;此計劃顛覆了全行,更加震撼了市場,無論是客戶或其他地產代理對利嘉閣的口碑都是讚口不絶,這是利嘉閣值得驕傲的事情。

2019年樓市走勢,主要是取決於中美貿易戰的談判結果,但現時市民累積的財富仍然豐厚,大部份擁有物業的業主沒有過度借貸,加上短期內住宅供應絕對不足夠,房地產仍然是香港這個彈丸之地的最佳實物資產之一。廖氏寄語利嘉閣全體員工要「多想、多試、多做」,做好自己及做對事情,同時不斷磨練自己的意志及鬥志,化危為機,相信在任何危險中都存著機會,並向著今年所定立的生意目標19.624億元進發。

首度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的菊梓喬為大家獻唱《但願人長久》,掀起晚宴高潮。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