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佳能智能流動協作平台 流動辦公靈活高效益

  •  
  •  
  •  

企業員工經常外出工作,要時刻跟進商業項目,便需要靈活運用創新協作工具。佳能(Canon)是企業文件管理方案的領導者,明白企業於文件管理時的各種需要,融合嶄新流動及雲端技術,推出新一代流動綜合平台 MobileWork,革新企業協作及文件審批流程,靈活高效益。

雲端流動企業協作工具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MobileWork 於去年推出,善用流動應用程式之便,透過雲端技術與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互動,滿足企業對流動工作的需求。MobileWork 增強用戶間的互相聯繫,讓用戶使用 Android 及 iOS 流動裝置隨時接收公司發佈的信息,提示工作進度,也能上傳文檔進行掃描、列印及提交流程審批,讓工作團隊保持緊密聯繫,提升企業整體協作及資訊分享水平。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佳能 Antelope MobileWork 是流動綜合工作平台,提升企業整體協作水平及競爭力。

一站式服務簡易流暢

梁洛楓指出,過去企業需要為文件打印或資料處理等系統上設立不同的專門伺服器,以便資料作儲存及檔案分享,成本高昂,使用不便,也有文件保安上的考慮。佳能將多年來在文件管理系統(Document Management System,DMS)的成功元素融入 MobileWork 中,企業無需自建伺服器及各個功能模組,便可享用多元化協作功能。例如,用戶可透過 MobileWork 與佳能 imageRUNNER ADVANCE GEN 3+ 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無縫整合,將實體紙本文件直接掃描至雲端,或可在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上隨時隨地從雲端擷取資料並列印,過程簡易流暢,減少紙張用量及外置 USB 儲存裝置分享資料的煩惱。

即時更新商業功能

除了日常文件處理外,MobileWork 更是一個企業綜合資訊及商務平台,以一個簡單並經濟的年費計劃,已包括流動工作平台、雲端伺服器及所有相關功能模組,不用擔心維護及管理問題。MobileWork 內可建立多個商用功能模組,包括文件分享、文件直接掃描及分享、公司行事曆、出差及假期申請等一應俱全,讓用戶隨時隨地在智能手機上處理不同的日常工作,節省文件往來批閱時間,令整個工作流程更快捷更省時,亦可有效防止文件遺失或申報延誤等人為錯誤。

MobileWork 內可建立多個商用功能模組,包括文件分享、文件直接掃描及分享、公司行事曆、出差及假期申請等一應俱全,可取替一般中小企 8 成的日常辦公流程。

梁洛楓強調, MobileWork 內建商用功能模組可取替一般中小企 8 成的日常辦公流程,省時又高效率,非常適合中小企或企業部門使用。

加密資料安全可靠

至於文件保安方面,所有經 MobileWork 傳遞檔案均受 256-bit AES 加密保護,員工必須輸入密碼作身份認證才可進行安全列印,確保公司資料不被外洩。由於 MobileWork 安裝於員工的個人手機上,除了善用自攜裝置辦公(BYOD)的好處外,一旦員工離職,只需要停用他的登入權限,便可以保障公司資料不被盜用,更可避免因使用電郵、紙張或 USB 分享資料而造成資料外洩的問題。

梁洛楓指出,用戶可透過 MobileWork 與佳能 imageRUNNER ADVANCE GEN 3+ 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無縫整合,將實體紙本文件直接掃描至雲端,過程簡易流暢。

梁洛楓總結,MobileWork 自去年推出後,系統不斷升級優化,市場反應極佳。至今香港每月採用此方案的企業不斷增長,讓各行各業員工可享用靈活的雲端協作優勢。展望未來,MobileWork 會不斷推出新模組化功能,特別是人事管理及財務功能,以電子表格方式取代人手及紙本申請作資料批核,無縫協作。新版本 MobileWork 3.0 更預定於 2019 年第二季推出市場,用家不用額外收費,便可受惠於不斷更新及升級的功能,達至數碼化營運的超高效益。

得獎產品:Antelope MobileWork

致勝之道

MobileWork 是創新的流動工作平台,讓用戶可在佳能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上直接上傳掃描文件或從雲端下載文件列印,非常方便。所有文檔均受 256-bi t AES 加密保護,確保公司資料不被外洩。

用戶可透過流動裝置登入 MobileWork 流動工作平台,使用不同功能模組進行文件共享、修改或流程審批, 亦可與其他用戶互相留言,隨時隨地分享同樣資訊,也備有訊息提示及假期申請等多元化功能,讓員工即時知悉工作流程與申請批核的最新進度,提升企業整體協作及營運效率。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852) 3191 2388
官方網站:https://hk.canon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