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red Reid加盟Airbnb 出任全球交通業務負責人

  •  
  •  
  •  

旅遊住宿網站Airbnb日前宣布,航空業名人Fred Reid 正式加入Airbnb,出任全球交通業務負責人。Fred將著手建立合作夥伴與打造相關服務,讓旅行的各種需求都能無縫銜接,冀望進深一層發展業務。

Airbnb共同創辦人、執行長兼社群長Brian Chesky對是次宣布感到興奮,他指出:「曾幾何時,登上飛機的一刻就是奇妙旅程的第一步;然而,這些年來,如何抵達旅行目的地卻成為了我們難以忍耐的一個過程,我們認為這正正需要被改變。我們找不出比Fred更合適的人選出任這別具意義的要職,我非常榮幸他加入我們團隊,與我們一同攜手前行。」

航空界巨子


Airbnb新任全球交通業務負責人Fred Reid。

Fred曾是Virgin America航空的創始執行長,塑造了這家旨在成為美國「下一代航空公司」的企業,負責範圍包括廣受好評的客艙服務、機內娛樂、餐食品質以及機艙內部設計等各個領域。他也曾擔任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總裁,領導建立了一體化的全球航空聯盟— 天合聯盟(SkyTeam)。 Fred於1996年被任命為德國漢莎航空的總裁暨營運長,是第一位領導大型國際航空公司的美籍人士。他也是全球第一個由多個獨立品牌航空公司成立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架構設計師之一。

Fred是擁有三十多年豐富經驗的全球航空業專家,曾成功創建多個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產品。在加入Airbnb之前,他擔任Kitty Hawk旗下創新產品 —「Cora飛行計程車」項目總裁,負責全球領先的垂直升降電動飛機的研發。在此之前,他擔任全球最大商務飛機製造商龐巴迪(Bombardier)旗下獨立運作的Flexjet總裁。

Fred Reid表示:「Airbnb與其非同凡響的全球社群,早已顛覆以往旅行時『住哪裡』和『做什麼』的概念。可以與Airbnb團隊一同提升旅行體驗中的第三個部分—『如何前往』,我感到非常興奮。無論是空中或是地面,我們都有很多創造全新產品的機會,並與其它公司建立合作關係,讓旅行變得更快捷和有趣。我非常榮幸有機會和Airbnb一起迎接這個大膽創新的挑戰。」

房客超5億人次

Airbnb社群的強大力量讓我們作出大膽預測:在2019年第一季結束前,曾入住Airbnb房源的房客,將超越5億人次。一位Google代表最近評論說:「Airbnb是當今網路搜尋量最高的住宿品牌。」,我們充滿凝聚力且增長快速的社群,正為我們成為全球品牌增添了動能。我們的全球社群和品牌優勢,將會為合作夥伴與Airbnb平台連接後創造更多新的機會。

Brain Chesky補充:「我們將發掘更多新意念想法,並與更多新夥伴進行合作,為旅客提供更完善的交通選項。我們仍未有確切的發展構想,但Airbnb對於建立自家品牌的航空公司或機票訂購網站並不感興趣。相對地,我相信我們擁有極大的機會和空間,改善每位旅客外遊時的交通體驗。」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