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全力發展網絡解決方案 去年收益達雙位數

  •  
  •  
  •  

數碼化解決方案企業H3C今天(2月20日)舉行傳媒活動,講述過去一年的企業方向、回顧以及未來展望。H3C向來致力推動數碼轉型,為網絡供應商提供各類型網絡解決方案,在推動IT發展,以及城市發展有莫大貢獻。H3C在2018年逆市增長雙位數字,冀望來年收益衝破30%,並在科研領域上更進一步投資。

右起H3C香港代表處總經理于飛及H3C市場營銷部產品總監李志豪。

數碼轉型先驅者

H3C向來主攻企業級市場,帶領企業加速數碼轉型,協助客戶在日新月異的IT環境部署,迎合需要。H3C香港代表處總經理于飛表示,H3C自2003年成立以來,成就非凡,於去年更在各領域名列前茅,包括:2018年Q1至Q3於以太網市場套冠、路由器排名第一;在雲端市場、大數據、網絡保安上都得到很高的分數。他說:「除了在不同領域上名列前茅外,用戶時間也是最多,這很重要,表示了得到客戶的信任和有很多人使用。」

于飛表示,H3C成績斐然,去年更錄得雙位數字收益增長。

數益雙位數字增長

于飛對於去年整體收入非常滿意,收入達雙位數字增長,成就斐然。他表示:「在中美貿易戰、不明朗因素、經濟大寒冬下,我們還有逆增長,非常難得。我們訂下2019年目標為30%增長,同時我們亦表明本公司非常重視科技和創新。」現時H3C員工總數約12,000-13,000人,在2018年已投入50%在研發上。

續投入研發

現時H3C有50%的人員著手研發,未來將持續投入科研,主要投資在安防(CCTV)系統,全力加強自動化、人工智能及大數據等應用。于飛總結, H3C將於物聯網(IoT)、SDN(軟件定義網絡)、5G網絡、雲端設備等領域進一步強化。

H3C市場營銷部產品總監李志豪表示H3C乃港珠澳大橋的網絡供應商,提供穩定和安全的網絡供應方案。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