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PS貨運代理服務被選為業內榜首

  •  
  •  
  •  

UPS貨運代理(UPS Freight Forwarding)在美國市場研究顧問公司Mastio & Company的第六屆業界服務標準研究中,獲選為業內第一。該項獨立研究訪問了全球超過1,500位貨運代理服務決策者,目的是為了評估客戶對貨運代理服務的價值與忠誠度。

改革獲高評級

UPS Supply Chain Solutions總裁Philippe Gilbert表示:「UPS貨運代理向來細心聆聽客戶意見,尤其是中小企業,並就他們的建議致力提升我們的服務及進行改革。今次獲業界最高評級,是全球的UPS員工付出了極大努力而獲得的成果,令空運及海運業務佔了公司去年第四季營利重要的一部份。」

Mastio & Company的研究結果發現,對於貨運代理服務的寄件人及決策者最具價值的評估準則,包括嚴密監察的安全物流鏈、準時派送及業務營運能力,而UPS在這些專業範疇都能展現行業領先地位。受訪者亦強調貨件追蹤功能及即時派送通知是關鍵考慮因素,有助提升他們的滿意度及業務價值。

追蹤訂單為基礎

有見及此,UPS 全球貨運代理(UPS Global Freight Forwarding)宣佈將Flex Global View升級,讓客戶能夠追蹤全球託運及監察訂單進度,更有效地管理存貨。UPS約每六星期升級一次工具平台,包括改善用戶界面及加入更多支援語言。

是次升級讓客戶更輕易地查看供應鏈資料,例如託運貨件、清關文件、倉庫存貨及訂單等。

物流業每天都要面對大量的訂單,因此大數據和應用平台能幫助處理有關數據。

新增功能包括:

  • 新增的供應鏈管理界面讓客戶更快捷輕易地查看供應鏈資料
  • 採用最新數據視覺化的報告功能
  • 提供更多不同支援語言:西班牙文、法文及簡體中文

UPS 貨運代理總裁Romaine Seguin指出:「隨著供應鏈發展越趨成熟,UPS讓客戶透過這項託運工具,輕易地解決過程繁複的環球貿易。我們作為全球最大海關清關代理之一,清關專員將提供專業知識,以及供應鏈解決方案如Flex Global View能減低客戶承受的風險和有助企業擴展業務。」

Flex Global View的主頁可運用最新數據視覺化工具,更快捷輕易地查看特定託運貨件或海關通關文件的資料,並監控供應鏈交易情況。UPS將於2019年內繼續升級 Flex Global View。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