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和記電訊 購清DOCOMO於和記所持權益

  •  
  •  
  •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佈,經已與NTT DOCOMO, Inc.(DOCOMO)簽訂買賣協議,購入DOCOMO於其流動電訊業務的股份,代價為6,000萬美元(約4億7100萬港元)。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的全資附屬公司Pilot Gateway,將購入DOCOMO於和記電話有限公司及Hutchison 3G HK Holdings Limited (H3GHK)各自之全部 24.1%權益,該兩家公司持有和記電訊香港控股之流動電訊業務。

交易完成後,和記電話及H3GHK將成為和記電訊香港控股之全資附屬公司,讓集團能全面控制其流動電訊營運公司,減省與股東通訊資源亦可提高營運效率。

雙方有著長久的合作關係,並已同意於交易完成時,訂立諮詢及合作協議,以討論及研究該集團與DOCOMO集團,在流動電訊產品及服務領域共同及互相合作之可行性及可能性,以繼續維持雙方的合作關係。

DOCOMO是日本電信市場龍頭企業 ,亦於多國的電信市場進行投資,包括香港、荷蘭、英國和美國。

  •  
  •  
  •